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 Lancome ♥】日間配方。打造亮彩美肌


活在繁忙的都市中,女性要面對的問題越來越多,擔子亦越來越重,在無數環境壓力因素的影響下,肌膚天然防禦能力漸漸下降,出現暗啞粗糙、細紋、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提早衰老現象。




LANCOME 深明女性的獨一無二,突破品牌配方界限,一應都會女性需要,推出屬於女性的美白日程,以一小瓶具備雙配方的護膚品,打造亮彩美肌。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具備日夜雙配方,配合肌膚日夜不同需要,加快亮肌過程。21天日夜療程,能亮白膚色,撃退色素沉澱問題。


夜間配方︰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包括藜麥萃取物,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褪去充滿黑色素的死皮角質細胞後,肌膚更亮麗,準備迎接翌日清早的護膚日程。

日間配方︰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配方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奶白乳液狀的日間配方,帶有淡淡清新香味,觸感細滑,水份含量多,容易推開,為肌膚即時帶來水漾清爽感覺。

透明金黃色的夜間配方,質地屬油狀容易推抺,親膚力強,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滋潤,不油膩,不黏稠。



防止肌膚衰老的另一個方法,就是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UVA及UVB紫外線傷害。Lancome另一款最新推出的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 50/ PA++++,顛覆女性護膚日程。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 50/ PA++++ 
素顏霜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幫助均勻折射光線,令皮膚透現光澤SPF50 PA++++ 高效防曬度有效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長波UVA UVB)、污染及氧化侵害,持久保濕 (長達八小時)


白色乳液質感的素顏霜,觸感輕盈柔滑,不油不膩,容易推得均勻,不會於肌膚表面留有白痕,亦不會出現白色膠粒擦膠碎,感覺清爽不侷促。


面膜是護膚日程裏不可或缺的部份,所以,Lancome 研製出針對色素問題的面膜。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升級配方蘊含30%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以及為人熟知幫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堅守亮白承諾。用後肌膚光澤顯著提升, 肌膚看起來更均勻亮白,滋潤飽滿。持續使用,色斑逐漸減淡。



奶白色啫喱狀的的面膜,質感輕柔細滑,塗抺於肌膚上,15分鐘後奶白色面膜會潮漸變透明,以清水洗掉後,肌膚不但變得水水潤潤,膚色亦明顯白晢透亮,充滿彈心生。

 
想了解更多,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