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 Novexpert ♥】法國精華素專家



雖然冬天是美白淡斑的好時機,不過來到夏天,除了要防曬保濕,美白功夫同樣不能間斷,畢竟夏日日曬嚴重,紫外線照射促進黑色素分泌,沈澱後形成雀斑,所以,要令肌膚重回自然亮白,必須使用有效的美白產品。



來自法國的NOVEXPERT 專業醫學護膚品牌,由法國護膚品業界公認的專家和研究人員所組成。品牌一直堅持旗下所有產品採用天然成份、對公眾無害、低敏及高效。



Novexpert 全系列產品皆採用醫學低敏配方不含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乙二胺四乙酸(EDTA) 苯氧乙醇、矽氧機脂、聚乙二醇等,適合任何膚質、性別、季節使用~

 




今年NOVEXPERT重點推介三款皇牌精華給大家,分別是C25抗氧煥膚亮肌精華、4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及5重注養賦活修復精華,照顧不同肌膚需要。







C25抗氧煥膚亮肌精華  擁有4大美容功效, 包括雙重淡斑淨白提亮、超強抗氧化、催化膠完蛋白及高效撫平幼紋。



精華素蘊含75%天然萃取、25%高濃度穩定型維C及品牌獨有專利成份Novaxyline,能有效地發揮維C功效,保護免被水份、光線、熱力破壞,令維C不容易流失, 延緩維C功能的下降速度,同時幫助維C輕易滲透至真皮層。



這次大會特意請來由法國遠道而來的NOVEXPERT創辦人 Mr. Cyrille Telinge 作嘉賓,與大家一同探究維C的美肌奧秘以及進行小測試。





將深黃色的高濃度的氧化溶液,塗抺於布板上,再以檸檬汁及C25抗氧煥膚亮肌精華輕擦,結果發現C25精素的美白效果較檸檬汁強,能有效將深黃色氧化溶液退減。





4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
全球首創最高濃度高濃度480毫克純透明質酸,一瓶恍如20倍膠原針。1 滴,即時為肌膚進行最深層修護,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令細胞重塑承托力、回復彈性,減淡皺紋效果顯著,
灌注 3 倍保濕力,為細胞築起無縫儲水庫,肌膚變得充盈飽滿。



4種不同分子的高濃度純淨透明質酸,確保透明質酸覆蓋每層肌膚細胞,一瓶多功效,集注水、補水、鎖水、緊緻、飽滿、潤澤於一身。功效媲美醫學美容療程,無副作用及無須顧慮手術風險。



5重注養賦活修復精華
一支蘊含5種Omegas高效成分,1滴,具5重防禦修護功效,能紓緩鎮靜、預防衰老、24小時保濕滋養肌膚、促進傷口癒合等功效。獨特「Oily Serum」輕盈不黏膩配方,親膚pH值,即時滲透。


100%天然,配合47.5%有機成分,油狀質地輕盈,滲透力及親膚力強,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滋潤,不油不膩。
適用所有肌膚(油性肌膚除外)使用,可混和保濕面膜、保濕面霜、保濕手霜、抗妊娠紋身體乳使用。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novexperthk?fref=ts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