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 Vigene ♥】我要營住瘦。排肝毒 (上篇)


當零食隨身,外出食飯已經成為習慣,突然停下來,才發現身體已經響起警號:經常感到疲倦,面色黃黃的,脂肪團團累積,體重不斷上升,即使努力運動,小肚肚還是維持不變。

 




想瘦身,又怕突然節食會對身體有負面影響,還是找專業人士幫手。於是Ah Bee 就來到VIGENE體質管理專家找營養師幫忙,兩星期已見到面色好了很多!

大家也可以登記免費拎個體驗裝返屋企試試:http://bit.ly/VBLOG0318A

選擇VIGENE的原因,除了因為它是NEO DERM旗下,信心有一定保證外,最重要還是整個療程都會由專業營養師作一對一指導及分析,無論飲食或功能性BodyFood的份量都會因應我的不同情況而調整,是為我度身訂制的計劃。





這天中午Ah Bee就來到 VIGENE位於旺角朗豪坊的療程中心與營養師見面,一開始先填寫問卷,再與營養師見面,詳細了解Ah Bee的身體狀況及生活習慣。

 


之後,就進行InBody健康通析,利用儀器分析身體的總脂肪量及分佈、隱藏內臟脂肪面積、基礎代謝率、水腫指數及肌肉量及骨骼分佈同比例。 

分析報告指出,Ah Bee出現小肚肚,發胖及容易疲倦等問題,都是因為內臟脂肪過高所致,亦代表肝臟毒素亦非常嚴重,已超出了警界水平。所以,首要任務已經不是減肥,而是護肝及增強肝功能,促進排毒,才能減低內脂囤積。減走在內臟附近的脂肪,肚腩也自然會縮細!



說實,營養師真的非常專業,報告上的每一個項目都會為Ah Bee細心講解,同時會根據Ah Bee的生活習慣及結合報告的資料,而分析出皮膚變差、肝臟變弱以及瘦不來的原因,並提供專業知識。

離開前,營養師給了Ah Bee多款功能性BodyFood,當中包括益生菌、益生元以及有助健肝解毒的營養粉等等,還貼心設計了一份貼身專屬的無加工飲食餐單。





告別大魚大肉的日子,對於Ah Bee來說確實是一件苦事,而且要戒掉心愛的零食,實在有點沮喪。幸好得到Emily鼓勵,Ah Bee亦為了身體健康,開始踏出第一步。




在開始的第一天,Ah Bee確實有點不習慣,除了跟足餐單外,還偷偷吃了點餅乾零食,但慢慢地胃口收細了,發現原來Bodyfood餐單結合,真的有飽足的感覺。雖然有飲食指引,但原來只要識得揀,都可以食得好好味!到了現在療程已經進行一半,Ah Bee已經完完全全戒掉了吃朱古力、糖果、餅乾以及吃宵夜的習慣。





其實,這全都是心理作用影響,當親身試過後,就會知道吃營養餐並沒有想像中可怕及困難。菜肉均衡、戒人工糖、多喝水,就是這麼簡單,人人都能做得到,只要繼續堅持,身體就會好起來。



而在療程期間,Ah Bee每星期都會親身到VIGENE進行InBody健康通析,來監控內臟脂肪指數,營養師亦會每日跟Emily溝通,評估食物分量,以及看看進食Bodyfood後身體有沒有任何不適狀況。

由於排肝毒的表徵有很多,所有人都不一樣,例如:皮膚痕癢或生痘痘,這全都是正常的排毒現象,視乎身體毒素積聚多少而定,營養師亦貼心地表示若身體出現任何問題及情況,都要盡快告訴她,感覺既窩心又專業。

如果大家也想試試這樣輕鬆排毒,也可以登記免費拎個體驗裝返屋企試試:http://bit.ly/VBLOG0318A下回Ah Bee 就和大家分享療程完成後的報告吧。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