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 Goobne Chicken ♥】推介。三重芝士烤雞



很久沒有吃韓國烤雞了,心血來潮,星期日就硬拉著好友到旺角Goobne Chicken 吃雞,說實,這家餐廳是我吃過最有水準的韓國烤雞店。

 


而這次來到旺角分店,就是愛它佔地大,吃雞時不用擠在一起,而且木調裝修時尚簡約。


天氣又悶又熱,不想喝汽水的,可以學我們一樣點一杯味道清新的mojito,mojito帶有濃濃的薄荷味,味道甜甜酸酸,不但能清熱氣,亦可以將悶熱的天氣一拼帶走。


餐廳推了新menu,這個韓式牛肉雜菜拌粉絲,是一款非常健康的菜式,而靈感來自傳統韓式拌飯。





粉絲上的配料非常多,蛋絲、青椒、紅椒、冬菇及紅蘿蔔絲等,粉絲口感煙煙韌韌,加上口感爽脆的青椒及紅椒,令口感層次大大提升。




三重芝士烤雞
個人認為這款烤雞非常惹味,入口時外層非常香脆,內層肉汁豐富,肉質嫰滑,而且用上了車打、忌廉及藍紋芝士來調味,所以入口帶有濃郁的芝士香味,當然,若果能淋上芝士滆漿,令雞件出現拉絲的效果,相信會更加美味。

 
Goobne Chicken
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5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