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 煌爵宴會廳 ♥】氣派十足的宴會廳

放工本約了媽媽到九龍灣MEGA BOX 吃飯,但與媽媽上錯shuttle bus,結果到了EMAX,只好看看水牌,有沒有好吃的讓她醫肚。





真的非常幸運,竟然給我們發現在這裏有一間「煌爵宴會廳」的中式酒家。酒家的佔地極大,沿樓梯一直上,就可以看到大型的水晶吊燈,氣派十足。





晚市的小菜選擇不少,可是我們只得兩個人,胃口不大,那就隨便點些小菜吧。



金粟魚肚羹
湯羹足夠3-4人享用,而湯羹濃稠適中,不會過杰,味道亦夠鮮甜,而內裏的魚肚挺厚身,而且份量足,推介。





香蝦肉沐芥蘭煲
芥蘭的味道偏鹹,而且非常重口味,不過,芥蘭的口感還是挺幼嫩,所以挽回不少分數。


太極鴛鴦飯
茄汁洋蔥雞肉的味道酸酸甜甜,令人越吃越開胃,而拼白汁海鮮飯的味道亦不錯,味道不會過鹹,而且內的的蝦仁非常多,口感爽彈,挺有口感,若將白飯變成蛋炒飯會更惹味。



酒家為我們送上兩款甜品,分別是紫米露及杞子桂花糕。



紫米露甜度適中,紫米口感軟綿,而杞子桂花糕味道清甜,帶有淡淡桂花香味,而粒粒杞子就為桂花糕增添咬口,非常好吃。


煌爵宴會廳
九龍灣展貿徑1號E-Max 國際展貿中心13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