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 貴族蛋糕 ♥】用心製作。全統蛋糕店



早前「雀仔街」被封閉,害得家中的小了雅差點捱餓,幸好得好友相助借糧,才能解決燃眉之急,這天早點下班,到「雀仔街」購買雀糧,順道買點好吃的送好友。



早前經過「貴族蛋糕」,發現店外的玻璃上貼滿了不少明星相片,稱得上是星級蛋糕店,所以,這天決定買點東西給好友及家人試試。





說實,這家蛋糕店雖然沒有大型連鎖西餅店的裝潢,但就有一份"用心製作"的感覺,而且價錢非常平易近人,難怪人客這麼多。 


 


除了有立體蛋糕及造型蛋糕外,還有朱古力、曲奇、西餅等等,選擇非常多。 



最後,我揀了一盒八種味道的禮盒、日本芝士蛋糕以及鮮芒果忌廉卷回家。



八種味道的禮盒 (HK$152)
禮盒內包括有核桃曲奇、心型曲奇、夏威夷果仁曲奇、黑白芝麻夏威夷果仁曲奇、朱古力果仁曲奇、提子曲奇、腰果曲奇、咖啡核桃曲奇。


每賣出一盒曲奇餅,餅店將捐出HK$3予世界宣明會,幫助有需要的兒童以及他們的家人。



餅店曲奇全都是手工製作,而且特別選用營養價值豐富的配料,如:芝麻、核桃、夏威夷果仁等等泡製曲奇。
 個人最愛就是朱古力果仁曲奇,因為它的口感豐富香脆,入口時不但可以吃到果仁碎粒,而且朱古力味香濃,甜度適中,牛油味不會過濃,非常好吃。而核桃曲奇的味道同樣不錯,口感酥脆,牛油味較濃,有入口即融的感覺,餘韻悠長。





日本芝士蛋糕 (HK$22) 
個人認為這個芝士蛋糕非常抵食,它帶有淡淡的芝士香味,而蛋糕質地綿密鬆軟,口感實在,不會過於輕盈。



鮮芒果忌廉卷 (HK$42)
忌廉卷內放了厚厚一層口感幼滑的鮮忌廉,配上味道新鮮的芒果肉,入口時可嚐到芒果的清甜,不過,若果製餅師能加多一點點芒果的份量,相信會更好吃。

 
貴族蛋糕 The Supreme
太子太子道西176號地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