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 Oui Oui Bistro ♥】水準之作



朋友在D2 place 擺檔,身為老友又怎可以不親身「撐場」支持。逗留了好一段時間,就與另一好友到附近醫肚。

 




在內街走了一段短時間,發現了這間Oui Oui Bistro的西餐廳。餐廳外型挺有特色,灰色磗頭配上木板,設計非常有個性。








 

餐牌上的食物圖片相當吸引,最後,我們各自點了all day breakfast,再點了一款甜品分著吃。



all day breakfast賣相不錯,內裏的材料豐富,包括有香腸、 蘑菇、薯角、沙律菜、煙肉流心蛋、牛角包。




說實,每一款食物都煮得很好吃,特別是煙肉流心蛋,輕輕切開後蛋漿慢慢流出,入口時口感濕潤,既有煙肉的鹹香,亦有蛋香。


而牛角包帶一股牛油香味,口感帶點酥脆,即使放涼了,仍然不減香脆感。


甜品是banana bateau,朱古力雪糕是廚房親手弄的,口感香滑,朱古力味濃醇,配上點點杏仁碎,令口感提升,另一旁放了香蕉薄餅,入口時香蕉還是暖暖的,味道香甜,配上朱古力醬,令味道變得更豐富,非常好吃。





飲品方面,所有套餐加HK$18就可以喝到熱/凍飲。
最後我們點了Hazelnut Latte 及Vanilla Flat White。 Hazelnut Latte上有美美的心型拉花,口感細滑,帶有淡淡的榛子香味,而Vanilla Flat White的味道較平日喝到的Flat White香甜,咖啡味道挺濃厚,很有水準。


題外話:
餐廳的冷氣嚴重不足,坐下後,感覺非常「焗」,汗水就一直流,希望店主多加注意,為食客提供更舒適的環境。



Oui Oui Bistro
長沙灣福榮街512-518號依時大廈地下A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