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 金金日式燒肉店舖 ♥】美味日式燒肉



放工飛往銅鑼灣,與好友滙合,再由他帶我到一間日式燒肉店吃晚飯。





餐廳的食物選擇不少,不過大部份都是以燒肉為主,當然,當中不乏熟食,如石鍋飯、湯麵或沙律等。


由於餐廳設有用餐時間,所以我們極速點了數款食物。



芝麻阿波雞軟骨
雞軟骨炸得非常香脆,口感不會過乾,蘸上沙律醬來吃會更惹味。



軟殼蟹青蘋果野菜沙律
平日吃軟殼蟹沙律,通常都是原隻蟹的放在正中央,但這裏卻把蟹肉切散了,而且份量偏少,感覺有點被騙,不過,沙律菜口感爽脆,配上味道清新的青蘋果,挺好吃。







什錦燒肉盛盒 (意大利香草雞、鹽沖一口黑豚、燒汁牛肋骨、澳洲和牛、鹽燒牛舌,各3片)


說實,感覺是有點少少,但還是值得推介,特別是牛舌,口感嫩滑得來又帶點咬口,而且帶有濃郁的牛肉香味。


而澳洲和牛有一種入口即滆的感覺,加上油香豐腴,肉質軟滑,非常好吃。



免治和牛沾烏冬
本來想點沾麵,但店員推介了沾烏冬給我們,免治和肉,其實是和牛半生熟的牛肉粒,烏冬口感Q彈,但用上沾麵方式來吃,感覺有點怪,加了特濃湯汁後,感覺有點像吃牛肉汁撈烏冬,個人認為不太配合。




意大利香草鵝肝石鍋飯
鵝肝大大塊的放上石鍋飯上,賣相滿分,而飯面上除了有鵝肝,還有多款配料,不過,當將所有配料及鵝肝攪均,所發現飯多餸少,而且飯亦沒有什麼味道,即使加了香草汁,味道亦都是留於表面。



金金日式燒肉店 
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3樓全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