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 味十味 ♥】傳統日本風味



星期六理應放假在家休息,可惜收到公通知加班,迫於無奈又回到崗位拼博。
 

放工後,決定與同事吃食好好發洩,就隨她來到銅鑼灣的日本餐廳。

 



聽同事說餐廳是由日本人主理,而且店內所有員工都是日本人來的,大家可以擔心溝通上會有問題,其實,他們是會說英文的。
 


由於很少吃日式西餐,所以點了炸雞肉芝士定食,定食包括了前菜、麵豉湯、沙律及主菜。
炸雞肉份量挺多,外層炸漿超薄,入口時口感非常香脆,啖啖肉的,而內層雞肉肉汁豐富,肉質亦夠嫩滑,佐飯一流。





吃得有點膩時,可以吃點沙律,沙律上加了點味道帶酸的醬汁,既可以消滯,又可以醒胃,超讚。

味十味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7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