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 Shine ♥】滿足又回味



旅行回港,又是派手信的日子,這天放工後約了bff吃飯派禮物。
 

由於朋友愛吃西餐,記憶中shine不論環境及食物都挺不錯,所以就帶她來試試。

 
約630pm來到,座位還挺多,不過7pm後,客人已經變得越來越多,打開餐廳,發現餐廳推出新menu,價錢亦非常合理。


先點飲品,mix berry yogurt 及chocolate banana smoothie。

2杯飲品賣相都非常討好,chocolate banana smoothie甜度適中,朱古力味濃郁,香蕉雖然較淡,但仍可喝到香蕉的甜香,加上厚厚的一層忌廉,令口感變得更細滑,味道亦豐富了不少。


而mix berry yogurt 由多款雜莓泡製而成,味道清新,莓味強烈,酸酸甜甜,非常醒胃。


脆香尤魚配蒜香蛋黃醬
魷魚圈的size剛好,一啖就可以放進咀裏,而魷魚表面只是薄薄一層炸醬,能完完全全吃得出魷魚的鮮味,蘸上蛋黃醬會更惹味。



龍蝦湯
龍蝦湯湯質濃稠適中,龍蝦味濃,鮮味足,最特別是湯內放了龍蝦肉來增加口感,不過,味道有點偏鹹。

 
金黃蟹餅配菠蘿莎莎
蟹餅是一道開胃小食,菠蘿莎莎味道酸酸甜甜的,淋上外層酥脆,內層放了滿滿蟹肉的金黃蟹餅,即時起了提鮮效果,鮮甜亦大大提升味濃。


加拿大芝士焗龍蝦意粉
意粉賣相超讚,雖然只得半隻龍蝦,但份量還是十足,龍蝦肉口感非常彈牙爽甜,不過,意粉的調味重手了,味道得鹹。





意式香辣蜆肉意粉
這個蜆肉意粉非常好吃,意粉口感富彈性,味道帶點微辣,最重要是意粉內沒有半點蜆殼,而蜆肉的的份量不少,口感鮮甜嫩滑,不粗鞋,無粒,讚。


Shine
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6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