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 紅橋 ♥】歇腳好去處



放假。開開心心與好友閒逛花園街,但天氣實在太熱,又正值下午茶時間,決定到附近餐廳歇歇。
 

沿太子西洋菜南街有大量餐廳,無意間發現一間門面光鮮的茶記,從玻璃窗望進去,食客挺多,而且價錢合理,就試試看。


蜜椒單骨雞翼配薯角
這個是下午茶餐,HK$44已包括飲品,雞翼數量多,外脆內嫩,味道甜甜的,蜜糖味濃,配上口感香脆的薯角,非常好吃。


馬來咖哩雞扒配白飯
個人認為這個菜式賣相一般,不過味道很好,馬來咖哩雖然椰香味道不濃郁,但勝在辣度不強,加上咖哩味道突出,雞件入味,口感滑嫩,加上其他配料,如紅蘿蔔等,用來佐飯非常適合。





蜜味香烤羊架(3件)
羊架賣相不錯,大大隻的,入口帶有淡淡的焦香味道,而且肉質挺嫩滑,不會有羊羶味道,配上淋上蜜糖的薯角,吃後非常飽肚。



飲品方面,我與朋友均點了凍飲,分別是凍咖啡及凍奶茶。



極力推介凍咖啡,奶味突出,咖啡味醇,相反,凍奶茶味道超淡,茶味及奶味均欠奉。

 
紅橋
旺角西洋菜南街190-194A號西洋大廈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