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 Kiehl’s ♥】 轉季肌膚救星。皇牌金盞花系列




轉季皮膚很容易出現問題,又是Kiehl’s皇牌金盞花系列出場的時間,金盞花系列一直深被各界人士喜愛,性質溫和及具有紓緩鎮靜功效,能為肌膚帶來清治癒感





最近,Kiehl’s 與周柏豪、林德信及余德丞3位暖男合作,為金盞花系列拍攝《花癒男孩》電影預告片,宣傳皇牌天然金盞花系列的紓緩、抗炎及保濕功效。



金盞花系列以全人手採摘的天然金盞花花瓣,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更創下每20秒賣一支的紀錄,亦是全球暢銷的第2名產品。只需短短幾分鐘,就能極速鎮靜保濕,擊退所有泛紅敏感嘅肌膚問題。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不含酒精成份、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同時有助暗瘡疤痕之癒合,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



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上,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使用前謝輕輕搖勻。適合早晚使用。


爽膚水帶有清新香味,能有效將面上的油脂、老化角質及殘餘妝物抺走,使毛孔暢通,同時舒緩肌膚乾燥,帶來保濕及潔淨感覺



Kiehl’s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採用不含肥皂成份的清潔配方,同時蘊含具紓緩功效的金盞花萃取精華 (Calendula Flower Extract),以及極具保濕效能的甘油(Glycerin),充分發揮滋養及保濕功效,使肌膚保持水盈潤澤。



深層潔面泡沫呈透明凝露狀,加水後略略的搓一下,泡沬就已經就已經跑出來,而泡泡的密度很高,富有彈性,容易掛於面上。



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泡沬依然非常豐盈綿密,不會輕易化成水狀清水洗淨,肌膚感覺清爽,膚質明顯白晳細滑,完全沒有半點繃緊感覺出現



Kiehl’s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一瓶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內,蘊含150片金盞花瓣及蘆薈,只需輕塗面上,立即發揮清新保濕功能,讓肌膚瞬間感覺治癒。



保濕凍膜不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Paraben)和色素, 即使是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



淡黃色啫喱狀的凍膜,觸感像果凍,塗於肌膚上時會有冰涼感覺,
塗於面上5分鐘,能即時為肌膚降溫及補充,令肌膚變得亮白水潤,充滿光澤。



Kiehl’s全線共27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