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 Vigene ♥】我要營住瘦。排肝毒 (下篇)



一個月的排肝毒療程終於完滿結束,出來的成績令人非常振奮,這些全都歸功於VIGENE及營養師Emily的功勞,於短時間內為Ah Bee排肝毒,改善體質。


 

這段日子看似漫長,其實非常短暫,每天要做的就是照著營養師Emily 的餐單及指示,以多菜少肉的飲食,輕鬆改善身體狀況,務求令身體重回均衡狀態。

你們如果想試試,可以登記換領免費體驗裝回家試試:http://bit.ly/VBLOG0318B


期間配合功能性BodyFood來增加飽肚感,簡簡單單就輕易減去消減內臟脂肪及肝臟毒素。大家可能以為BodyFood很難飲,其實它的味道有點像雜莓味奶昔,容易入口,喝後挺飽肚,而慢慢地服用BodyFood的份量亦愈來愈少。

 

而多喝水及多吃蔬菜後,腸道蠕動加速了,排便隨之變得暢順。戒掉人工糖後,皮膚發炎問題得到明顯改善,粉刺暗粒亦明顯減少,就連好友都大讚Ah Bee 的面色及皮膚好了不少。


身體因為不需要任何熱量來消耗糖分,新陳代謝亦加快了,每朝起床時感覺輕鬆了,不易疲累,而且精神亦比以前好。


以前以為有肚腩是皮下脂肪,原來有部份是來自我的內臟脂肪,因為都積聚於腰間位置,自自然然形成了肚腩。一個療程後,我腰間的內臟脂肪減少了,連腰也變幼了!
 


Ah Bee每星期都會進行InBody健康通析,利用儀器分析身體的總脂肪量及分佈、隱藏內臟脂肪面積、基礎代謝率、水腫指數及肌肉量及骨骼分佈同比例,經過差不多一個月時間的監控,肉肉的肚肚終於慢慢平伏了。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月時間,但肝臟毒素及內臟脂肪指數都有明顯下跌,由原本高峰期78.6,回落至73.9


脂肪量少了,感覺除了變得輕盈外,每朝起床後,整個人感覺都非常輕鬆,精神奕奕,不再像以前一樣感到疲累及懶床。


就這樣簡簡單單就能輕輕鬆完成療程,慢慢地改善體質,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推介大家登記換領免費體驗裝回家試試:http://bit.ly/VBLOG0318B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