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 Amour Corner ♥】抵食經典二人晚餐


一向心知bff 喜歡吃海鮮,所以就趁她生日的大日子,帶她來到旺角的Amour Corner吃晚飯慶祝,這家餐廳早在一年前已經幫襯過,覺得它的食材新鮮,味道亦不錯,不過最重要還是有生蠔吃。




與其說餐廳位於旺角,其實油麻地會較適合,由油麻地A出口步行,不到5分鐘就可到達。 




查看餐牌後,發現經典二人晚餐最抵食,兩位也只不過是HK$328,已經包括了小食、湯&沙律、主菜2份、甜品及飲品。



先來生蠔,任選6隻HK$128,價錢非常平易近日,Namibia Oyster的 蠔肉奶白偏淡黃,口感creamy,而Galiano Bay 生蠔海水味偏淡,肉質肥美鮮甜,帶有淡淡青瓜餘韻,Ireland Newry Bay生蠔的味道則較特別,先鹹後甜,肉質順滑,海水味濃。



頭盤3選2,我們點了青蘋果鵝肝多士及巴馬火腿蜜瓜。青蘋果鵝肝多士的味道超讚,鵝肝肥美,外脆內軟,入口即滆,配上青蘋果就能中和膩滯感覺,而巴馬火腿蜜瓜的味道同樣叫好,巴馬火腿鹹香味度十足,與清甜爽脆的蜜瓜非常配合,一鹹一甜非常滋味。



南瓜湯及凱撒沙律
南瓜湯味道清甜,湯底濃稠適中,入口帶有濃郁的南瓜香味,而凱撒沙律上灑上了大量芝士條,配上口感香的多士粒,以及蔬菜,感覺有點小清新,酸酸甜甜,非常醒胃。



主菜點了菠菜汁煙三文魚意粉及烤澳洲牛柳扒。

意粉用上大量的忌廉汁煮成,而且上面灑上大量芝士,再加上煙三文魚的鹹香,所以味道偏重,建議兩個人分著吃,如果一人獨享的話,感覺會有點膩。



烤澳洲牛柳扒的份量剛好,足夠兩位女生享用,而牛柳扒口感嫰滑,牛肉味濃,肉汁豐富,非常好吃。



甜品是士多啤梨奶凍,奶凍口感滑溜,奶味香濃,配上士多啤梨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Amour Corner
旺角砵蘭街106號地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