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 熊小館 ♥】 熊仔伴食



主題餐廳一向給人又貴又不化算的感覺,不過,凡事往往有例外。



 






早前來到一間以熊仔為主題的餐廳,價錢不但貼地近民,而且場內佈置花盡心思,絕同適合一家大細棒場。 





到處都可以見到與熊仔公仔,充滿童話感覺。


全日套餐選擇共有12款,價錢由HK$58-HK$72不等,加HK$6可餐湯及牛油法包。



芝士焗蜜桃去骨雞脾飯
這個雞脾飯味道超讚,芝士味道香濃,出現拉絲效果,而飯內有大量雞脾肉,雞脾肉質嫩滑,入口淡淡肉,加上香甜的蜜桃,很好吃。



黑椒雞扒
雞扒挺大塊的,肉質與雞脾肉一樣,同樣嫩滑,肉汁豐富,唯一美中不足是旁邊的蔬菜,用上了葡汁,與原本的黑椒汁格格不入。


烤棉花糖吐司
吐司送上來時香噴噴,賣相滿分,棉花糖半溶化,再灑上朱古力醬及練奶,配上口感香脆的吐司,吃後大滿足。


 
即磨咖啡
咖啡的質素雖然不及一般的cafe,但味道還是很不錯,奶味香濃。



熊小館
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5期Megabox 1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