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 Little Tipsy Restaurant & Bar ♥】高檔樓上cafe




又來介紹觀塘的樓上CAFE,這次有點特別,因為來到較「靚仔」的王子大廈吃飯,而目的地就是Little Tipsy Restaurant & Bar。


餐廳的佔地非常大,裝修雅緻,感覺高檔時尚。

Lunch menu 選擇非常多,共有9款,價錢由HK$88至HK$158不等,而套裝已包括餐湯、主菜及咖啡/茶。


餐湯是南瓜忌廉湯,湯質濃稠適中,味道甜甜的,帶有濃濃的南瓜香味。

香煎香鱸魚配薯蓉及泰國露筍
鱸魚煎得非常好,惹味得來又香口,魚皮入口香脆,而內層魚肉嫰滑,配上軟綿綿的薯蓉,以及清爽的泰國露筍,非常好吃。


 跟餐多補HK$20點了精選甜品Tiramisu,蛋糕味道不錯,甜度適中,咖啡味突出。


飲品方面,我點了熱桂圓紅棗茶,沒想到這麼西式的cafe,竟然有桂圓紅棗茶喝,不過,個人認為味道有點淡,如果桂圓紅棗能濃一點,或者以黑糖沖泡會更好。



Little Tipsy Restaurant & Bar
觀塘開源道71號王子大廈9樓A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