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 掌壽司 ♥】水準之作



以往到觀塘,都是偏愛到工廈樓上cafe吃飯,這天好友帶我到來工廈,不過吃的就是日本菜。

 



 
掌壽司位置駱駝漆大廈,店地挺大,環境舒適,最重要是食物用心製作,質素極高,價錢合理,所以好友經常在這裏開餐。



午市定食有9款,價錢由HK$78- HK$168不等,當中已包括前菜、 茶碗蒸、蜆肉味噌湯、甜品及是日特飲,當然,可以多加點錢將飲品及甜品upgrade。


除了午市定食,還有另一小餐牌選擇,我們兩人各自點了不同套餐來吃。



刺身定食
刺身共有6款,包括章紅、馬糞海膽 、三文魚、油甘魚、帶子及赤蝦,說實,每一款都非常新鮮,馬糞海膽入口即溶,帶子結實鮮甜,赤蝦厚實大隻,肉質富有彈性,三文魚肥美,而章紅與油甘魚的口感及味道差不多,只是油甘魚油香味較重。




而蜆肉味噌湯非常鮮甜,喝時還可以吃到蜆肉。



茶碗蒸口感滑溜,蛋香味濃,蛋內還放了蟹柳,所以味道份外鮮甜。


 
是日壽司定食
內容包括壽司六點配及角切魚生迷你丼。


六款壽司分別是油甘魚、三文魚、馬刀貝、北寄貝、魷魚及帆立貝。當中三文魚最吸引,口感肥美,帶有獨特油香。另外,馬刀貝豐厚甘甜,肉質肥嫩飽滿。


角切魚生迷李丼內放了多款角切魚生,吃時口感挺豐富,鮮味十足。



甜品我與好友各自點了蘋果紅薯及香蕉朱古力雪糕三文治,全都是日本直送,所以質素較平日吃到的高。


香蕉朱古力雪糕三文治的味道香甜,朱古力味濃厚,內裏更有新鮮香蕉肉,非常美味。


掌壽司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座5樓U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