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 銀津點心茶餐廳 ♥】價錢親民的點心茶記



以往,周日到愛與媽媽上茶樓吃點心,但隨著日子改變,現在還是愛一盅兩件,只是地點不再是酒樓,而是點心茶餐廳。

 


這家心茶餐廳我還是第一次來幫襯,但價錢非常親民貼地,茶位HK$3/位,免加一,而且點心選擇極多。






這個飯市套餐非常超值,只需HK$48,就已經包括一款蒸飯、時菜以及熱飲。

我從四款蒸飯當中,選了鮮蝦肉餅飯,肉飯口感軟綿,加上蝦肉粒,又多了一份Q彈感覺,配上蒸飯必落的甜豉油,非常鮮味。
 

菜心大大碟,一點都不欺場,不過,略嫌有點老身。



超值套餐有多款,我們揀了HK$68的B餐,包括皮旦瘦肉粥、香滑牛肉腸、津味叉燒包及蘿蔔糕。



皮旦瘦肉粥
粥底口感軟滑,濃稠適中,入口帶有淡淡米香及肉香,大大碗,非常抵食。



香滑牛肉腸
腸粉皮薄身,口感爽滑,而內裏的牛肉非常嫩滑,餡料足,讚。



津味叉燒包
叉燒包口感軟熟,內裏的半肥瘦叉燒醬汁豐富,味道甜甜的,很好吃。



咖喱蒸土魷
咖喱的味道香而不辣,而土魷煮得超入味,口感彈牙爽脆,帶有淡淡甜香。



蓮蓉西米焗布甸
這個甜品有點懷舊,不過,味道非常好,不會過甜,相反,個人認為只是淡淡的甜味,口感軟滑,蛋香味濃。


 
樽仔奶茶
奶茶口感香滑,茶味香濃,但又不失奶香,必試。



兩個人大吃大喝,埋單也不用HK$200,絕對是超值之選,下次一定會再來幫襯。

銀津點心茶餐廳
旺角花園街108號地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