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 天天海南雞 ♥】濃濃的新加坡味道



到新加城坡旅行,必食既相信一定係海南雞飯,而過江龍「天天海南雞」其實一早就已經登陸香港,只是小妹未能抽空試試,不過,緣份這回事很神奇,早前來到圓方逛街,就在轉角處遇見。




餐廳的佔地挺大,而且食客極多,也許是高鐵開通了的關係,場內大部份食客都是旅客。 








聽說這裏的海南雞飯 ,煮法是跟新加坡本店秘製的一模一,更被新加坡旅遊局品評為三大雞飯,店員更表示這裏所用的雞全都是飼養玉雞,配上秘製辣椒醬及新加坡黑醬油,所以味道跟新加坡店是一樣。





而除了海南雞飯外,SET LUNCH的選擇亦有很多,加錢更可以配飲品、小食及甜品。



金牌咖啡及絲滑美祿
咖啡的味道很特別,與平日在CAFE喝到完全不一樣,在黑咖啡中加入煉奶及淡奶,味道香醇,帶點清爽感覺。而絲滑美祿相對來說,沒有很大的驚喜,不過,味道還是較港式餐廳好喝。



青瓜蜇頭
海蜇頭份量挺多,入口超級爽脆,加上灑了芝麻,令味道更惹味。



魷魚芽菜
這個小食的份量同樣很多,足夠2人享用,吃時將底層的醬油與芽菜及魷魚混合,會更滋味。


 

期待以久的招牌海南雞飯登場了,送上來時備有3款分別是秘製辣椒醬、新加坡黑醬油及薑茸醬汁。




雞肉肉質嫩滑,雞味香濃,而雞肉肥瘦適中,入口一點都不肥,啖啖肉,而雞飯的顏色不是深黃色,細問下才知道餐廳油飯沒有用上黃薑粉,相反,用上雞湯來煮成,所以入口除了有雞湯味外,還有點點蒜香味







石鍋肉丸炆花膠
這個炆花膠絶對不比海南雞飯遜色,花膠煮得非常入味,口感軟淡得來又不失煙韌,帶有膠原感,而石鍋內裏還放西蘭花、冬菇及肉丸,肉丸大大粒,味道調得非常好,惹味得來又不鹹,佐飯一流。




讚好專頁可以得到天天特式豆腐花作神秘禮物,豆腐花口感較平日吃到的軟滑,質地偏向淋身,除了有豆味外,還可以吃到淡淡的杏仁香味,非常美味,難怪食客會這麼多,下次一定會再來幫襯。





天天海南雞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50A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s://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