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 香港老飯店 ♥】人見人愛上海菜



我們一家人都很愛吃上海菜,基本上每隔一段日子,都會到指定的上海菜館吃飯,這天卻有點特別,因為爸爸竟然提議帶我們到尖沙咀的香港老飯店開餐。




這家飯店我曾經在北角分店試過,可能北角的那間已經結業,這天難得來到其他分店,竟然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餐牌上的選擇極多,小食、凍盤、飽參類、燕窩類及甜品,各式各樣,應有盡有,而收費亦算合理。




花雕醉豬手
豬手切成小塊,肥瘦適中,入口時帶有淡淡的花雕酒香,口感爽脆但又不失煙韌,讚。



醉乳鴿
爸爸愛吃乳鴿,所以多點了一客醉乳鴿給他試試,乳鴿的肉質非常嫰滑,同樣帶有花鵰酒香,不過,最重要就是鹹度適中,個人認為挺好吃。



蟹粉小籠包
雖然價錢好像有點貴,但吃過後就會覺得是物超所值,粉皮薄薄的,包著鮮甜的蟹粉湯汁,而蟹粉配上脂香豐腴的肉餡,非常美味,絶對是必點菜式。




椒鹽鮮魷
這個小菜炒得挺夠鑊氣,鮮魷入口超級外脆,味道帶點微辣,而魷魚口感爽脆彈牙,非常惹味。






酒釀丸子
推介推介,因為內裏的丸子真的超多,而且每一粒都是QQ的,入口煙韌,咬口十足,配上酒糟,味道酸中帶甜,讚。


香港老飯店
尖沙咀寶勒巷26號華寶大廈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