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 日日涮 ♥】推介。午市日式火鍋放題


星期六早上媽媽突然心血來潮想吃火鍋,左思又想,最後決定帶她到美孚的日日涮吃日式火鍋放題,記得很久之前,我也來過這家食店,不過就是吃晚市放題。


午市放題的價錢比晚市便宜,90分鐘的午市放題火鍋,牛肉共有四個級別選擇,包括特級美國肥牛(HK$108)、美國頂級牛小排(HK$148)、澳洲和牛(HK$218)及日本霜降和牛(HK$338)。






除了牛肉外,場內火鍋配料選擇極多,當中丸丸類最多,還有蔬菜、公仔麵等,全都是任揀任食。 






而店內放了大大個的雪樻,內裏的汽水及啤酒全都是任飲,當中較特別的就是有我最愛的Jolly Shandy。 

我們升級了,每位多加HK$150吃刺身拼盤及海鮮盛合。

刺身拼盤賣相不錯,刺身非常新鮮,當中三文魚最好吃,非常肥美,入口帶有獨特的油香,另外,甜蝦帶有粘粘的口感,鮮味十足,超讚。


 

湯底有8款選擇,當中較特別的是泡菜豬骨湯及四川麻辣湯,不過,媽媽爸爸不吃辣的,所以我點了日式和牛清湯及骨膠原雞湯鴛鴦湯底。個人認為日式和牛清湯的味道較清淡,相反,骨膠原雞湯的味道挺鮮甜。  


 


先談談牛肉,我們各自點了不同的來分享,日本霜降和牛的味道最好,牛肉上有美美的霜降紋理,牛肉嫰滑,脂香豐腴,入口即化,而澳洲和牛的味道同樣不錯,肉質細嫩,牛肉味濃。


海鮮盛合的賣相一流,內裏豐富包括南非龍蝦、扇貝、蟶子皇、花甲及生蠔等,送上來是龍蝦還在紮紮跳,新鮮指數爆燈。

 


 








南非龍蝦大大隻,龍蝦內有大量蝦膏,而龍蝦挺厚身,肉質肉彈,味道鮮甜甘香。







生蠔飽滿肥美,味道獨特,蠔味濃郁,鮮美香甜,蠔肉嫰滑,非常creamy。

蟶子超級大隻,蟶子肉肉質煙韌結實,鮮爽彈牙,沒有任何沙粒。扇貝口感嫰滑,非常鮮甜,入口帶有陣陣海鮮鮮甜味。


甜品方面,有Haagen-Dazs 及Movenpick選擇,當然,upgrade 後才可以吃到,一人一杯。

媽媽吃得非常滿足,食物新鮮,加上待應有禮勤快,服務窩心,值得推介。




日日涮
美孚百老匯街69-119號美孚新邨第4期美孚廣場3樓平台P01-P02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