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 四季文昌 ♥】豬年團年飯。玫瑰花牛奶椰子鍋



踏入2019,意味著農曆新年既將來臨,今個農曆新年,很多好友都選擇外出旅行,所以,早前從現在開始,就逐一相約吃飯,提前拜年。

 


當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吃一餐齊齊整整的團年飯,而近日天氣變冷,吃火鍋相信就最適合不過,這天就來到「四季文昌」開餐。
 


甫入店內,就已經看到【豬年一按好運來】遊戲,由即日起只要係「四季文昌」消費滿$500即可以獲得按1次,滿$1000 就可以按2,拍中10秒就可以有機會免費得到阿拉斯加蟹 一隻。




餐廳為加強新春氣氛,所以特意為多款食物添上了意頭十足的名字。

 
 
海膽茶葉蛋
賣相不錯,
茶葉蛋上加上厚厚的一層海膽,膽厚身肥美,味道鮮味,配上蛋黃半流心的茶葉蛋,非常滋味。




椰子文昌雞鍋(半隻)拼玫瑰花牛奶椰子鍋
以往來這裏都是吃椰子文昌雞鍋,今次除了雞鍋外,還吃了最新推出的玫瑰花牛奶椰子鍋,先談談椰子文昌雞鍋,湯底清甜,帶有淡淡的椰子香味,而雞肉口感嫩滑,不粗鞋,而玫瑰花牛奶椰子鍋的味道較濃,玫瑰香味非常突出,牛奶味道不算強烈,反而椰香味道較明顯。



本地手切牛肉(大)
本地手切牛肉份量挺多,足夠3-4人享用,而牛肉有美美的霜降紋理,肥瘦適中,就算涮內了肉質都能保持嫰滑,油膩豐腴,非常甘香。


豬籠入水 (福袋)
名字非常好意頭,福袋內放了滿滿的豬肉餡料,還有粒粒芋頭粒及蔥花,放湯後福袋的腐皮吸收了滿滿的湯汁,配上內裏的豬肉,令味道份外鮮甜。


招財進寶 (大蝦豬肉餃子)
朋友非常喜歡這個招財進寶,其實它的味道跟雲吞差不多,但內裏的餡料十足,爽口大蝦,加上脂香味重的豬肉,一啖一口很好吃。


鮑羅萬有(鮑魚海鮮煲仔飯)
這個煲仔飯賣相滿份,飯面放了滿滿的海鮮,包括有鮑魚、生蠔、青口、大蝦等等,飯粒吸收了海鮮的味道,入口帶有濃濃的蠔香,而且飯粒煮得剛好,粒粒分明,底部還有點點脆卜卜的飯焦,配上甜豉油,非常惹味。而鮑魚挺大隻,味道鮮甜,口感爽滑又不失煙韌,青口肥美新鮮,大蝦爽口,超好吃。



飲品方面,我們點了魔法梳打及青檸梳打,個人較喜愛魔法梳打的味道,味道甜甜的,而青檸梳打的味道則較淡。



四季文昌
旺角荔枝角道33號百匯軒地下及1樓全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