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 Re:sea ♥】來自海洋的超強保濕護膚品

踏入秋冬天,肌膚乾燥痕癢,即使每天認真護膚,但效果依然未如理想,其實關鍵在於皮膚吸收能力,最近Ah Bee 簡直是瘋狂愛上Re:sea推出的護膚產品,除了因為保濕度高,而且滲透能力驚人,只是用後一段短時間,就會有看到的效果。





Re:sea為日本品牌,秉承日本傳統對大自然的尊敬和做事細心、嚴謹的態度,以來自高知縣的室戶市深海4,000米的深層海洋水製造。來自太平洋深處的特殊深層海洋水,於室戶市孕育千年,蘊產天然精細礦物,非一般人工礦物能夠媲美,是為一份天賦恩物,而Resea Retrieve from the SEA,重新從海洋獲得珍貴寶藏







Reborn海洋保濕爽膚水
蘊含三種酵素原液及高濃度的深海水,能快2.3倍滲透肌膚,高效抗氧化,同時有效柔軟肌膚和撫平乾紋,保持肌膚年輕。



使用時,Ah Bee 會直接將爽膚水沾濕化妝棉輕抺全面,將面上老化的角質及殘留於面上的妝物通通帶走。





抺面後,化妝棉變得黃黃灰灰,證明面上的污垢已經被帶走,同時軟化膚質,之後,於面上再多補一層爽膚水,為肌膚帶來水份,同時撫平細紋,為隨後的護膚程序作好準備。





爽膚後,就是使用Reborn 海洋活水精華。



Reborn 海洋活水精華蘊含兩種高效胜肽成分,活化肌力。極細分子輕易被肌膚吸收,激活細胞增生,有效撫平深皺紋,令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而精華素以滴管瓶設計,方便衛生,容易拿捏份量。





奶白色的精華素,質地介乎乳液與凝露狀之間,觸感柔滑易推,推抺後感覺水漾,而且吸收速度非常快,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




而Ah Bee 認為這款精華素的保濕效果非常理想,使用後肌膚不但感到水水潤潤,能令面上的乾燥感全消,乾紋幼紋亦會於瞬間消失,肌膚即時變得飽滿有光澤。




海洋提亮修護納米面霜
Re:sea海洋提亮修護納米面霜結合日本高端納米技術及深層海洋水,可瞬間吸收亮白和抗衰老成分至肌底。



面霜蘊含魚子精華和荷荷巴酯,能夠修復肌底彈性纖維,令肌膚水嫩滋潤,賦予肌膚彈性,撫平紋理。



湖水藍色半啫喱狀的面霜,帶有藍色粒子,而粒子於推抺時,會極速融化,並滲透進肌膚底層。



而面霜的觸感柔滑輕盈,非常好推,帶點涼意,加上水份含量重,延伸性極強,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清爽,不會有油膩黏稠感覺出現。




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後,肌膚真的可以看到明顯改善,膚色不但較使用前亮白,而且乾燥感覺亦已經完全消失,暗粒亦有明顯減退跡象,效果令人相當滿意。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www.resea.co
https://www.facebook.com/Resea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