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 innisfree ♥】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實現逆齡願望


新一年當然要有新氣景,踏入2019,一切從新開始,就連肌膚都不例外,想肌膚永遠保持年青,如韓扭一樣,肌膚如水光般白滑透亮,就要從今日開始,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







韓國自然主義護膚品牌Innisfree 的研究團隊,深入研究發現生長於濟州的寒蘭在風雪中的嚴峻生長環境下仍茁壯盛開,蘊藏著無窮而美麗的生命力,並且精製出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




Innisfree 研究人員參考了《東醫寶鑑》的古法,以精製溫 熱技術,並透過獨有的密封寒蘭精萃技術TM Sealed Orchidelixir TechnologyTM 穩定萃取成份─寒蘭精萃的有效性。



早前,品牌舉辦了Orchid BFF Gathering,當日除了隆重推出濟州寒蘭精萃2.0™全系列新昇華產品之外,還請來韓國人氣YouTuber Areumsongee、馮盈盈及靚媽KOL Pamela Cheung分享咗佢哋嘅逆齡保養心得。


濟州寒蘭精萃2.0™全系列新昇華產品,共推出了10款產品,單單是面霜都推出了3款,不同質感的面霜,針對不同膚質的抗老化需要,改善皺紋、色斑、鬆弛毛孔、缺水等各種肌膚問題。



蘭花全效修護啫喱面霜
質感清爽的啫喱狀面霜,適合中性及油性肌膚,重點對抗及改善肌膚早期衰老。




蘭花全效修護滋養面霜
滋潤豐盈乳霜質感,適合極乾性肌膚,重點修護受傷及老化肌膚。




除以上面霜外,系列還推出了眼霜,富含濟州產的寒蘭精萃製造,蘊含極致高效抗氧化物,能瞬間為乾燥肌膚補充水份,讓肌膚回復水潤亮澤,同時能強化肌膚表層,喚醒疲倦老化肌膚,重整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機能。



此外,品牌早於2016 年2 月,就已經於香港推出3 款全新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產品,令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更加完整,時刻締造緊緻無瑕亮肌。



蘭花全效修護精華
質感濃稠豐盈, 蘊含從燕麥中萃取的高濃度天然糖份,能讓精華液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有助寒蘭精萃TM 發揮最佳抗衰老功效,使後續的護膚程序效果更顯著。

蘭花全效修護乳液
質感透薄,能將乳液中的營養及美容成分一併傳送至肌膚底層,釋放神奇護膚力量,強化肌膚自我更生能力,鞏固天然屏障。


活動當日,大會還安排了一節霓虹燈DIY Workshop,寓意皮膚一日比一日更光亮。



https://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http://www.innisfree.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