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 靖 ♥】精選壽司十二貫

 

平日吃廚師發辦,大概在晚上,這天卻來點特別的,中午時份於「靖」,吃廚師精選壽司十二貫。



位於尖沙咀的赫德道的「靖」,地點就腳,餐廳裝修以木調為主,簡約時尚。


我點的是廚師精選壽司十二貫,點菜後,店員送上前菜及沙律,兩款味道都帶點微酸,算是開胃菜吧。

北海道帶子
帶子肥美厚身,口感柔滑結實,最特別是帶子上加了柚子,令鮮味提升,變得更清新。


右口魚
平日吃慣左口魚,這次就來吃右口魚,肉質清爽,魚油份重,脂香味濃。



池魚
池魚肉質細緻鮮美,配上海苔醬,令味道更清甜爽口。


剝皮魚
剝皮魚就是平日吃的沙猛,口感Q彈,配上魚肝醬提鮮,味道甜中帶鹹,味道豐富。


獅魚
獅魚就是野生油甘魚,冬天特別大條,肉質亦份外肥美,魚油豐腴甘香,讚。


醬汁漬吞拿魚
吞拿魚入口口感潤澤,肉質鮮味結實,醬汁漬後味道剛好,不會過鹹。



拖羅
拖羅永遠都是我的至愛,拖羅非常厚身,入口即滆,而且油香豐富,滿分。


北海道BB銀鱈魚
由於用上BB銀鱈魚的關係,所以魚肉肉質份外嫰滑,入口帶有點點火炙香味。


BB吞拿魚(洋蔥汁)

同樣是BB的還有吞拿魚,口感結實,魚肉顏色較淺,不過,肉質還是細緻鮮嫰。


海膽壽司
海膽放得滿滿的,味香甘甜,綿綿密密,入口即化,味道清爽鮮甜。


赤鯥魚
魚肉肉質較圓渾,口感超級嫩滑,而且油份足,放入咀裏會有入口即融的感覺。 

右口魚邊
右口魚的油份不比拖羅遜色,同樣是入口即融,帶有重重的魚油香味,質感潤澤,火炙味道亦令魚肉變得更鮮香。


拖羅手卷
這個拖羅手卷是我另一至愛,因為內裏除了肥美的拖羅外,還加入天婦羅碎碎,一軟一脆,口感豐富,很好吃。 




而這款套餐已包括麵豉湯及茶碗蒸,茶碗蒸的味道不錯,蛋味突出,口感滑溜。 



甜品是焦糖大福,口感煙韌,雖然加了焦糖,但味道不會過甜。 




尖沙咀赫德道2號金麟商業中心7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s://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