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 宏 ♥】大滿足。抺茶控必試



雖然The ONE有不少餐廳,但最吸引我的,相信非「宏」莫屬,每次經過餐廳門口,我都會忍不住細望雪櫃內的小蛋糕,這天放工後,好友約我到The ONE逛街,那就到這裏開餐吧。





這裏的食物選擇極多,烏冬只是HK$58UP,而最抵食的當然是套餐。



餐廳以半開放形式設計,感覺開揚,坐下時可以清楚看到商場情況。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套餐,分別是大鰻魚飯套餐及迷你三彩丼定食。




大鰻魚飯套餐的內容豐富,包括沙律、海藻烏冬、小抺茶蛋卷及錫蘭紅茶。 




鰻魚大大條的放在飯面上,而鰻魚肥美軟嫩,魚肉細緻油脂豐富,入口時醬油香,味道甜蜜美味,帶有點微焦香,吃後不會有口渴感,而飯粒飽滿,能做到粒粒分明,而且口感富彈性,不會糊在咀裏,總括來說,非常美味。


海藻烏冬口
很愛吃這裏的烏冬,入口煙煙韌韌,非常有彈性,加上旁邊放了大量海藻,加強口感,超讚。



迷你三彩丼定食包括小碗鰻魚飯、小碗吞拿魚碎(魚生飯)、小碗海藻烏冬、小抺茶蛋卷及錫蘭紅茶。 



大致上兩款套餐內容也差不多,只是份量不同,而且這款多了一個小碗吞拿魚碎 (魚生飯),魚肉色調較淡,不過味道超讚,半溶化的綿綿口感,魚腩蓉拌上芥末後,微辛的味道,加上滿滿的魚油香味,滿足。


香草蛋卷及抺茶蛋卷
兩款蛋卷都要跟餐送來的,我吃的是抺茶蛋卷,蛋卷口感軟熟,而內層忌廉幼滑,毎一口都充滿濃濃的抺茶香。

 

有點意猶未盡,就多點了兩款甜品,我點了抺茶甜品SET A,內裏包括抺茶雪糕拿破侖(2件)、抺茶小蛋卷、法式抺茶杏仁餅(2件)、北海道3.7牛乳布甸及京都宇治抺茶奶配白玉丸子。



在總多款甜品當中,個人最愛就是抺茶雪糕拿破侖,因為它的口感層次豐富,第一口就是竹杳脆的酥皮層,之後就是抺茶味極度香濃的雪糕,一脆一軟的口感,味道香甜,沒有半點苦澀味。


而京都宇治抺茶奶配白玉丸子同樣拿滿分,抺茶奶入口時熱熱的,奶香與抺茶拌在一起,質感滑不溜口,而杯內放了數顆白玉丸子,味道甜甜的,煙煙韌韌,吃後令人超級滿足。



朋友點了抺茶軟雪糕芭菲,賣相不錯,而且內容豐富,除了抺茶軟雪糕外,還加了紅頭蓉、白玉丸子、脆餅、綠茶果凍及杏仁片等。



個人認為抺茶軟雪糕較圓形球狀的雪糕更美味,抺茶味更香濃,而且同樣地,沒有任何抺茶苦澀味,配上味道香甜紅頭蓉及丸子,煙煙韌韌,口感豐富,超讚。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5樓502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