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 隨然有機玄米菜食料理 ♥】有機素食



平日多肉少菜,身體開始投訴了,這天決定要做個健康寶寶,到尖沙咀吃有機素食。

 



隨然有機玄米菜食料理位於尖沙咀寶勒巷的樓上CAFE,裝修簡約,人客較少,甫入店後,店員向我們示意點餐到櫃枱,而茶水則放在一旁自助。



朋友拿了兩杯清水回來,發現杯子油油的,水面還泛起一層油,只好放棄飲用。





餐牌上的食物選擇不多,套餐大概只有兩款,我們最後決定點兩款和食定食。

套餐送上來時,不過很奇怪,店員沒有主動向我們表示餐具在那裏拿取,而是放下抬盤就走,最後我們才知道餐具放在櫃枱,而當我們拿餐具時,店員的樣子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雖說不用收加一服務,但個人認為店員至少可以提醒食客一下。





和食定食內容共6款,包括麵豉湯、漬物、豆類主食、時令小鉢2款及糙米飯。價錢HK$138,感覺有點貴,不過,說是有機的話,又另作別論。

凍豆腐豆味香濃,麵豉湯內有點點金菇菜粒,不過,味道有點偏重/鹹,糙米飯有咬口,四季豆以麵豉醬調味,味道挺特別,豆類主食內有豆卜、白蘿蔔及海帶,豆卜煮得蠻入味,不過,海帶屬性偏寒,寒底女生要注意喔。
 
隨然有機玄米菜食料理
尖沙咀寶勒巷10號4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