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 Texas Burger ♥】no.1 漢堡包


這天專程到朗豪坊,目的就是為了到lego 買模型給侄仔,閒逛了一段時間,終於購得心頭好,正準備離開之際,發現同層有一間有一間專吃burger的餐廳,見餐牌非常吸引,就拉著好友一同開餐。 



單單是漢堡都已經有9款選擇,而且還可以多加HK$66轉為升級套裝,配有是日精選奶昔、薯條及酸青瓜。 我們各自點了漢,沙律及飲品,沒有特意加錢升級為套餐。


凱撒沙律 
沙律菜非常爽脆,入裏還加了車厘茄及多士粒,配上芝士絲,令味道及層次感大大提升。

 

煙燻鴨肝牛肉漢堡
個人非常推介這款漢堡,漢堡包大大個,而內裏的鴨肝挺大塊,入口時油脂豐腴,完全沒有鴨羶味,而牛肉嫩滑,配上半融化的芝士,及爽口的洋蔥圈及生菜,令口感更濕潤,非常滋味。 


德州燒烤牛肉漢堡 
漢堡包同樣是大大個的,牛肉入口帶有濃濃的燒烤香味,外脆內嫩,肉汁豐富,加上包包內裏放了炸薯圈,芝士及生菜,令包包變得更吸引。 


伯爵茶及Flat White 伯爵茶是由茶包沖泡,不會出亂子吧,個人蠻喜愛這個牌子的茶包,伯爵茶味非常突出。


朋友點了Flat White,咖啡上有美美的拉花圖案,而且奶味香濃,咖啡味亦夠濃醇。


Texas Burger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A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