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 梨滿園韓國料理 ♥】超值韓國菜



要在旺角搵食,女人街兩側食肆絕對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這次仍然是到女人街吃街,只是改了在樓上商場。 這間梨滿園其實早早就想試了,只是一直抽不到時間,這次終於來到了,心情特別興奮。

 


餐牌選擇極多,我們兩位女生看得花多眼亂,最後,點了拼盤及熱食來吃。 前菜有好幾道,待應送上來時,還給我會揀選,自己選擇。 



飲品方面,除了汽水及韓式罐裝飲品,還有大量酒品選擇。 韓國生菜跟麵豉醬 這個菜需要額外點配,但價錢並不昂貴,而且寫明是韓國生菜,感覺又有點不同。 



燒內雜錦拼盤(牛、豬、雞) 豬肉是五花腩,燒烤前店員先為我們剪片,方面燒熟,感覺窩心,而五花腩超好吃,油香豐腴,而且燒烤後,帶點焦香及爽脆,吃時包著生菜及泡菜,會更滋味。 




 
牛肉是碎條狀,所以燒烤時容易控制,加上早已醃製,味道甜甜的,佐飯一流。 雞肉挺厚身,不過由於烤爐火力強,就算燒熟後仍能保持外脆內嫩。 


 
香辣炒八爪魚 八爪魚口感超爽脆,有咬口得來又彈牙,最重要是調味調得剛好,辣辣的,非常惹味,一吃便停不下來。 





牛肋骨湯 很愛這個牛肋滑,滑頭清甜,而內裏的牛肋骨超級軟淋,牛肉味突出,肪香味濃,入口帶點牛奶羶味,很好吃,唯一美中不足是牛肋骨份量太少,若能多加一點就好了。 




 
梨滿園韓國料理 
旺角通菜街1A-1L號威達商業大廈Deli2 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