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提升肌膚免疫力



以往我大都愛在室內做運動,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室內有冷氣,即使天氣再熱,感覺也會舒服些,不過,隨著秋冬天的到來,慢慢地喜歡上戶外運動,不過,日子久了,肌膚容易變黑,而且皮膚亦被風吹得有點乾燥,再加上工作壓力。




想肌膚回復水潤彈滑,於曆新年以最佳的肌膚狀態示人,就必須提升肌膚免疫力,最近,我就從回Shiseido的懷抱,每日乖乖使用Shiseido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為肌膚增強免疫防禦力。




其實當肌膚承受嚴峻環境及情緒壓力,肌膚問題並不會即時浮現,而是先損害肌膚底層,經過23天後才浮現於肌膚表面,而Shiseido 升級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培養增生肌底的抗禦能力,能在肌膚修復關鍵72小時內緩和肌底種種壓力,終止各種肌膚問題,讓你的肌膚回復水潤、光滑、柔軟。






奶白色半透明的精華,質地介乎液液及凝露狀之間,帶有淡淡的花香味,觸感柔滑,質感豐盈,水水漾漾,水份含量極重,容易推開,延伸能力極強,每次使用兩泵就足夠全面使用。



精華素的親膚能力極強,於面上輕輕推開,就能極速被肌膚吸收,就像於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密集式為肌膚補充水份,使用了大約半個月時間,肌膚狀態明顯改善了,面上的乾紋及幼紋減少了乾燥感亦隨著使用時間越長而慢慢消失,肌膚不但變得水水潤潤,膚質亦較使用前細滑,變得飽滿細緻,充滿光澤。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https://www.shiseido.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