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 AKFS+ ♥】郭富城專屬個人護理品牌。養髮護髮

冬天濕度偏低,全身肌膚無一幸免的乾燥起來,很多人均認為,頭皮與皮膚一樣,只要用上滋潤度極高的產品,就可以舒緩繃緊感覺,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使用滋髮產品後,頭髮很容易變得油膩膩,容易掉髮。

 



近期,Ah Bee對養髮有了新標準,皆因用上由Aaron親自硏創的「AKFS+」秀髮護理產品。


AKFS+是郭富城專屬個人護理品牌,其實單單從這數個英文字母就可以知道,因為他就是Aaron Kwok Fu Shing 的縮寫,而Plus的意思就代表TCM Plus。

 

產品用料成份優質,原產地在日本,日本研發團隊採用尖端技術,高科技納米分子深入滋養,乳化大豆卵磷脂,把美容成分納米化處理,通過洗髮、按摩、護髪的過程,直接護養頭皮和頭髮,從內而外,改善髮質。

天然草本對症養髮,中醫周正峰教授嚴選頂級中藥成分,萃取人蔘、銀杏、薏苡仁、紫蘇葉等自然精粹,引入最先進的脂質體化技術,使漢方滋養成分深入髪芯與頭皮,促進氣、血、水循環。多種精純黃金油組合,賦予秀髮活力光彩,更調整身心平衡。

AKFS Plus 滋養柔順洗髮露 HK$108/400ML
Nourishing Shampoo 
產品添加了人參精華,促進血液循環,溫和柔滑頭皮,讓頭皮恢復健康,改善因壓力而導致頭皮僵硬情況,同事滲透滋潤髮芯、髮絲,令秀髮柔順幼滑。



說實,一真較喜歡使用日本出品的洗髮露,因為它的質地較平日使用的稀身,加水後只是略略的揉搓,泡沫就已經跑出來。

 

 這款洗髮露的質感同樣是凝露狀呈稀身,帶有一股香噴噴的爽身粉香味,泡沫的密度挺高,於頭皮上輕輕按摩,便能溫和地將頭髮上的油膩污垢洗掉。

 

而個人認為這款洗髮露的潔淨力非常高,平日洗頭時,慣性重複的把頭髮清洗兩次才能將油膩感覺洗掉,但使用這支洗髮露後,只需一次就能得到徹底潔淨的感覺。



AKFS PLUS 清爽順滑潤髮乳HK$108/400ML
Refreshing Treatment 
潤髮乳內添加了銀杏成份,能促進血液循環,舒緩頭皮緊張,孕育健康順滑的水潤秀髮。


白色乳液狀的潤髮乳,觸感輕盈柔滑,容易於頭髮上塗抺,使用後能有效修復毛鱗片,同時鎖所緊秀髮中的水分及營養,使秀髮呈現透亮光澤。
 
 

使用時潤髮乳塗抺於秀髮中斷至髮梢,避免直接將護髮素接觸到頭皮,以免閉塞毛孔頭皮~

 


長期由於頭髮經過了長時間的傷害,即使現在已停止進行電染,頭髮仍然需要一段長時間才可以康復,使用了Moist Diane柔潤洗髮露及護髮素已經有一段短時間,發現平日容易打結及折斷的頭髮,變得順柔及容易梳理,潤澤的感覺可以維持一段長時間。




長期電染,頭髮就只剩下「乾燥」兩字,加上早前錯誤使用其他頭髮修護產品,出現了輕微掉髮現象。 

使用了AKFS+的產品後,覺得頭髮 較使用前柔韌了,而且頭皮乾燥的情況亦有明顯改善,頭癢的情況大大減少,而髮尾亦變得貼貼服服,外翹情況減少,護髮養髮效果都令人非常滿意。
 

銷售點:萬寧、華潤堂有售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akfsplus.com/
Facebook: AKFS PLUS 郭富城專屬品牌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