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 Chef's Stage Kitchen ♥】weekend brunch

朋友將會在新年 飛往加拿大渡歲, 那我只好趁著假日到他家拜年, 由於時間尚早的關係,所以我與另一好友先到愉景新城商場吃飯,吃飽後再到他家拜年。 




其實商場內的食肆挺多,我們千挑萬選最後決定到 chef's stage kitchen 吃飯,原因是餐廳未到一時已經非常多人,相信內裏的食物一定非常吸引,所以才吸引到大量食客。 



周六日餐廳設有weekend brunch menu, 食物選擇非常多,價錢亦由HK$78up, 而隨套餐附送一杯餐飲。 


而餐廳所有食物都是直叫即做,所以,出餐時間較長,食客需要耐心等候喔。




這裏的飲品餐牌,推出了多款冬日特飲,賣相非常吸引,所以我與朋友決定將餐飲upgrade。 


伯爵奶茶 
伯爵茶本身有著獨特的優香,合紅茶,帶有橘子的清芳香,味道甘甜,加入鮮奶後,口感變得濃郁細滑,既有茶香味,又無失牛奶的脂香,喝後餘味悠長。 



紫薯椰子
紫薯椰子的味道非常有層次,只是將茶杯輕輕靠近,就已經有一股香濃的椰子味道傳來,再一口喝下去,濃濃的紫薯味道隨即湧上來,而它的口感不算十分細滑,皆因再裏可以吃再幼細的椰子蓉,個人非常喜歡及推介。 


鮮蟹肉扁意粉配蟹膏蝦膏及忌廉汁 
意粉的份量好像有點細,男生吃的話可能份量會不夠,意粉口感煙韌富彈性,而且每一條都掛了滿滿的蟹膏蝦膏忌廉汁,令口感變得油潤濃厚,配上鮮蟹肉,令海鮮味道更特出,朋友對這個意粉讚口不絕。 


岩燒西班牙黑毛豬肩扒配紅酒汁、南瓜蓉及蘆筍 
黑毛豬肩扒共有兩大塊,豬肩扒入口帶有濃濃的岩燒及焦香味道,肉質軟淋,口感鮮嫩,而下層的南瓜濃口感軟綿,廚師還特意用上南瓜蓉伴菜,而南瓜蓉內加入了醋汁,來減輕豬肩扒的膩滯感。

 



招牌蘋果金寶配窩夫伴 movenpick 雪糕 
甜品賣相非常精緻,碟上四個角落都放了玉桂蘋果及鮮果,窩夫口感香脆,加上蘋果金寶粒粒以及新鮮水果,即時增加口感,而雲尼拿雪糕口感香甜軟滑與窩夫非常配合,吃後令人超級滿足。



Chef's Stage Kitchen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1樓1056D&1058號舖
T: 2799981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