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 NU SKIN ♥】ageLOC® LumiSpa 劃時代美容儀器


情人節竟然有禮物收喎!仲要係近來得到不少用家追棒及美容編輯好評,成為美容界熱話的ageLOC® LumiSpa呀!!!

點解我咁開心?因為我一直覺得潔膚係最基本的護膚程序,如果皮膚表面積聚油脂污垢,令毛孔閉塞,輕則形成黑頭油脂粒,重則變成粉刺暗瘡,令毛孔粗大,嚴重的更可能留下永不磨滅的凹凸疤痕,所以要護膚或改善皮膚,首要任務便是做足潔面功夫。



單單以雙手潔面及普通潔面產品,根本未能徹底去除,所以使用美容儀器可說是刻不容緩。


而LumiSpa 獨特之處是用上醫學級矽膠的護膚導頭,導頭質感柔軟耐磨,而且含銀離子抗菌,不容易滋生細菌,相比市面上一般的刷毛潔面儀,不易清潔,容易滋生細菌,最嚴重是刺激性大,對皮膚造成損傷。




品牌更特別研製淨膚露配合 ageLOC®LumiSpa 使用,內含豐富 ageLOC®抗衰老精華成分,細膩低泡性質,能溫和清潔肌膚,保持肌膚天然水油平衡。

當然,LumiSpa 淨膚露更貼心推出 4 款,以適合不同肌膚類型,當中包括適合柔嫩肌膚的輕柔淨膚露、專為乾性肌膚而設的保濕淨膚露、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的平衡淨膚露、以針對油性肌膚的控油淨膚露。
 


在使用前先為LumiSpa充足電,而一般充電只需將機身放置於充電底座上,連續充電一整夜就可以,充足電後,開關鍵指示燈將保持亮起狀態,而儀器大約可至少使用一周。



而使用時先用水將臉部打濕,再將LumiSpa淨膚露塗抹於臉部,再將導頭沾濕及開啟電源,最後,將LumiSpa輕輕在臉部移動就可以。




而臉部分為四個區域護理護理過程中,儀器每30秒會出現短暫暫停,提醒需要將護膚導頭移至另一面部區域進行護理,使用時切勿用力揉搓或過快地移動儀器。當護理結束後,儀器將停止運作,再以水徹底洗淨臉部為止。


個人認為LumiSpa的潔淨能力極高,能同時潔面及按摩面部,而Ah Bee最愛就是LumiSpa 的智能設計,若使用時用力度過大,儀器會自己暫停,加上導頭是矽膠設計,質感柔軟,比刷毛更舒適,不易令肌膚變得乾燥。




使用後,膚質明顯變得柔滑細緻,非常清爽,感覺就像將肌膚表面的污垢油脂通通掃走,再塗上護膚產品,會發現肌膚的吸收力大大提升,超讚。





當然,於使用後,緊記徹底清潔護膚導頭上殘留的淨膚露,以及用水洗淨儀器,再以毛巾擦乾,同時將護膚導頭及儀器都處於乾的狀態下,才可將護膚導頭重新安裝至儀器上。

NU SKIN網站:http://www.nuskin.com 
熱線電話 :(852) 2837 770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