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 Sweet Grace ♥】人氣之選。半熟蜂蜜蛋糕



今日天氣非常乾燥,每晚放工回家,都聽到姪囝bb的咳聲,確實有點心痛,記得他喜歡吃甜品級蛋糕,所以這天專程到九龍城,給他買個半熟蜂蜜蛋糕吃。




Sweet Grace聽起來有點陌生,其實他的前身就是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說實,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幫襯了,蛋糕店原來已經推出了不少新品,情人節快到,店內就推出了季節限定供應的花束及情人蛋糕。




另外,還有多款全新概念健康飲品,當中有去濕清熱的蜂蜜薏米水以及滋陰養顏的元肉紅棗蜜等等。


由於近日經常捱夜所以點了一款主打清熱降火的飲品 - 花旗參龍舌蘭麥冬回家喝。這款飲品感覺非常健康,味道微甜,帶有濃郁花旗參味,回甘味道強烈。不過,可能是杯蓋出了問題,即使蓋子已經扭實,打側放還是會漏出來,回家後,飲品已消失了一部分。


半熟蜂蜜蛋糕的味道一如以往般好吃,蛋糕口感軟熟,而蜂蜜味道濃郁突出,特別是中央流心部分,味道超級香甜,姪囝bb一下子就吃掉了半個,看來下次要買兩個蛋糕回家才夠分了。




Sweet Grace
九龍城衙前圍道64號地下2號舖
T: 2790113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