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 龍門冰室 ♥】有水準。價錢平



初一、初二都安排到親戚家拜年,難得初三赤口可以放輕鬆,那就讓自己好好休息,睡至自然醒後,與媽媽坐車觀塘行街。
 


由於不想上茶樓,免得加二、加三,我們選擇到茶記吃下午茶,見物華街開了龍門冰室,就直接拖著媽媽進店。



 



我點了常餐 - 蕃茄湯通粉,配料有16種選擇,我先將通粉改烏冬,再配鮮牛肉及3.6北海道牛乳炒蛋,另加HK$12點了油雞脾,再多加HK$4點了凍檸樂。



冰室的食物選擇非常多,單單是常餐就已經有好幾款,而且價錢非常可愛,每一款都很吸引,實在下不到決定。



個人認為十足超值,單單是大大隻的雞脾就已經值回票價,雞脾煮得挺入味,帶有香噴噴的滷水味,不滷,雞肉肉質亦不粗鞋。



烏冬方面,番茄湯底的味道偏甜,而湯內還有薯仔粒粒,令味道提升,而烏冬口感挺煙韌,容易掛湯,不過,由放配料同一時間放在湯內送上,所以炒蛋很快就過熟,變得不再嫩滑,而鮮牛亦煮得過火了,口感有點韌,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媽媽點了蒽油雞扒飯,雞扒煎香後,入口香脆,口感不會過乾,加上蔥油是另上的,令整個飯的味道變得更特出。


平日多肉少菜,所以特別點了油菜來吃,西生菜口感爽脆,不會過淋。

龍門冰室
觀塘物華街51號地舖
T: 2880 928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