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 靚煲皇 ♥】冬日火鍋



氣溫急降,又是打邊爐的好時機,心知媽媽慣性偷懶,推搪不會煮飯,放工前,在開飯網看了一會,找找家附近的火鍋店,帶著爸媽開餐。


靚煲皇離奧海城只是數多分鐘的路程,位置相當方便,兩老也走太遠,就這間吧!


幸好我們這天來得早,所以很容易就找到座位,因為在下不久,食客便慢慢開始多起來,甚至連餐廳門外也擠得滿滿的。



這裏除加一服務費外,每位茶芥另收HK$12。


點了火鍋湯底及配料後,見還未送到,就先來個小食,泰式蝦餅,蝦餅外層炸至金黃色,入口非常香脆,內層蝦肉口感彈牙,蘸上泰式酸甜醬汁,超級惹味。



 

這裏的湯底選擇非常多,大大話話超過10款,而我們 最後點 了花膠海參豬骨煲。



這個湯底可說是真材實料,入口充滿濃郁的豬骨及肉香,而且花膠及海參的數量不少,特別是海參,挺大塊及厚身。



豬肚的份量不少,雖然口感煙韌有咬口,不過味道得淡,基本上沒有任何味道,所以吃時必須蘸上豉油。


豬面青就是豬面珠與下顎之間的豬頸肉,口感嫩滑,入口時帶濃濃的脂香,油潤豐腴,絕對是必點火鍋配料。



非常推介這裏的手打蝦滑,蝦滑入口超級爽口彈牙,滑滑的,味道鮮甜,而蟹籽脆卜卜的,加強口感。


另外,鯪魚滑口感結實,涮了好一會都不鬆散,味道鮮甜。


響鈴其實就是炸腐皮,送上來時還是熱熱的,相信是剛炸起,所以口感非常香脆,放在湯內數秒,讓它吸引了滿滿湯汁,很好吃。


靚煲皇
旺角塘尾道18號嘉禮大廈地下
T: 2399 081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