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 住家菜 ♥】無味精。住家感覺



都市人講求健康生活,除了多菜少肉,菜式更要以無添加為原則。


這天媽媽就帶著我同師奶好友介紹的「住家菜」吃晚飯,聽說餐廳泡製的菜式是不加味精,而且全都是少油,務求予人住家感覺。


餐廳的裝修有點懷舊,就像舊式的酒家一樣, 牆上掛著一個個木製的吊牌,上面印有各式各樣的餸菜名稱,而餐廳的佔地挺大,所以能容納大量食客。


由於天氣寒冷的關係,所以我們點了黑糯米酒雞來試試。菜式以小窩形式送上,視覺上看來湯鍋好像有點油膩,不過湯汁味道非常鮮甜,帶有濃濃的紅棗香味,加上雞肉口感鮮嫩,肉汁豐富,吃後整個人都變得暖暖的,非常滋補。



媽媽愛吃魚頭,所以來一個豉汁蒸魚雲給她吃。魚雲下舖上了粉絲,將所有魚鮮味及豉汁味道都吸引了,非常惹味,而魚雲口感滑嫩,帶有豐富膠原感,配上豉汁醬一起蒸煮,鮮美十足。


最後點了太極鴛鴦飯,賣相不錯,茄汁的那邊,內裏放了洋蔥及雞肉,味道甜甜酸酸,非常醒胃,而白汁那邊放了大量鮮蝦肉,口感爽脆彈牙,整體來說相當美味。

 

吃飽後,店員為我們奉上糖水,而這天的糖水是雪梨茶,感覺既窩心又清潤。 

 

住家菜
尖沙咀柯士甸道122號麗斯中心地下高層 
T: 3105 0515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