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 Mini Friday ♥】超讚set dinner


這天放工後,趕緊乘地鐵到觀塘與剛上完瑜伽課的 好友匯合,一同到附近的大廈吃飯。





Mini Friday是舊同事介紹,我也是第一次來幫襯,聽說餐廳的食物水準高,價錢合理,而且佔地夠大,私隱度極高。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餐廳可以聽到live song,氣氛極好。


晚市當然吃set dinner 比較實惠,套餐的選擇挺多, 當中已包括田園沙律、是日餐湯及餐包,、主菜 精選甜品及飲品。


而餐廳更會每檯奉送無限添加的三角形脆片給客人享用。


是日餐湯是忌簾湯,湯質濃稀適中,口感細滑。


蕃茄水牛芝士火箭菜沙律 - 沙律的味道非常好, 蕃茄味道鮮甜,而火箭菜口感爽脆,水牛芝士creamy,加入黑醋後,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醒胃。


海鮮盤是跟餐確外加錢換的,內裏有鮑魚、帶子、鮮蝦及青口,鮑魚雖然比較細少,但口感十足,彈牙得來又有咬口,帶子味道鮮甜,青口肥美,蝦肉爽口。


炭烤美國牛肉眼扒 - 肉眼扒非常大塊及厚身,以炭烤方式煮熟,所以扒上呈現美美的格仔燒烤紋,入口時既有濃郁的牛肉味,亦有淡淡的炭香,而肉眼扒肉質嫩滑,肉汁豐富,非常好吃。


而最特別的就是配菜用上羽衣甘藍及紫薯蓉,感覺健康,比起坊間的薯條及雜菜豆更有心思。


香烤原隻波士頓龍蝦 - 龍蝦挺大隻的,橫放在碟上,霸氣十足,而龍蝦肉入口彈牙,口感爽脆,味道鮮甜,帶有淡淡香烤味道,讚。


精選甜品是朱古力蛋糕,蛋糕口感非常軟熟,每一口都充滿濃厚的朱古力香味,而且甜度剛好,吃後不會有膩滯感覺,非常好吃。


飯後我點了一杯熱奶茶來喝,奶茶口感香滑,茶味突出,帶有淡淡的奶香味,為這一餐畫上完美句號。


 
Mini Friday
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3樓
T: 3705 9174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