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 博派麵館 ♥】鮮味魚湯



來到荃灣覓食,選擇理應很多,但就是心思思想吃米線,可是好友不愛吃麻辣及酸辣的那一種,那只能動動腦筋,記憶中曾經來過一間挺好吃的米線店,所以,這天就帶他來試試。







可能是周六下午的關係,所以食客並不算很多,坐下時細看餐廳裝修,相信店主很愛變形金剛吧,因為店內的牆身及擺設,都充滿動畫風格。



印象中這個辣椒油是超辣的,基本上一滴就已經辣得人尖叫冒汗。




天氣越來越凍,店內除了有米線吃外,還推出了風味豬油煲仔飯。 



飲品方面,全都是罐裝汽水及咖啡、紙包或是支裝無糖涼茶或清涼茶。



涼拌雞翼尖 - 雞翼尖的份量一如以往,非常多,雞翼尖口感細滑,帶點微微的麻辣香味,加上上面灑了點芝麻,令味道更惹味香口  




脆炸珍珠奶茶 - 極愛吃這裏的脆炸珍珠奶茶,珍珠奶茶外層炸至金黃色,口感香脆,而內裏的奶茶餡料味道不會過甜,而且內裏的珍珠煙煙靭靭,非常好吃。





蒜蓉燒金菇 - 金菇菜上放了大量的蒜蓉粒粒,香噴噴的,每一口都帶有濃郁的蒜香,加上金菇菜超級爽脆,口感十足,推介。 




米線分了豬骨湯底及魚湯,個人較偏愛魚湯,所以點了魚咀魚鰾湯米線,以鮮魚淆製的湯底,味道份外清甜,魚鮮味濃,魚咀嫩滑,而魚鰾煙韌有嚼勁,加上米線有一定咬口,掛湯後變得更鮮味。 


博派麵館
荃灣德海街18號富利達中心地下D舖
T: 59339248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