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 The Captain's House ♥】中午海鮮餐



過了辛苦的一周,趁著周六日,要好好的獎勵自己,這天就和BFF一同到尖沙咀吃飯。餐廳由她決定,我沒有特別的意見,因為每次她為我挑選的,都會令我非常滿意。
 


甫入餐廳,已經看到大大個的龍蝦logo, 相信這家餐廳必定以海鮮作賣點。



雖然餐廳境觀是高樓大廈,但感覺挺開揚,餐枱間亦有一定空間,不會有侷促及擠迫感覺出現。



午餐吃生蠔,有點像富貴人的玩意,不過,我們也只是一人兩隻而已。



Irish 比較相見,蠔肉飽滿,口感柔滑帶爽甜,有少許海水味,金屬味道不濃。


另一款Huitre Special,海水味濃,但蠔肉爽脆清甜,富有彈性。


 
白酒煮青口
菜式賣相不錯,隨青口附上大大個的麵包,吃時可以蘸上白酒青口忌簾汁一同享用,更加滋味,而青口數量挺多,每一隻都漲卜卜的,超級肥美,口感鮮甜滑溜,鮮味無比。







芝士煙肉釀雞全翼
雞全翼炸至金黃色,入口香脆,而雞翼內放滿了煙肉粒粒及芝士,芝士遇熱後呈半溶化狀態,加上煙肉的鹹香,令整隻雞翼變得更惹味香口。



香草醬焗挪威三文魚
上層的三文魚非常厚身,魚皮煎得香脆,而魚肉口感油潤,帶有三文魚獨有的脂香,而魚肉肉質鮮嫩,配上爽脆的蘆筍苗,以及口感柔滑的薯蓉,很好吃。


The Captain's House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18樓
T: 2366 560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