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 Plato Cafe & Bistro ♥】令人回味的晚餐


周日與bff到了上環參觀婚禮場地後,便坐船到尖沙咀行街,一直走,由尖沙咀到佐敦,再由佐敦到油麻地,途經Plato Cafe & Bistro,就決定到這裏食晚飯。




由於我們較早來到餐廳,所以食客不算很多,一來到就能安排座位入坐。


餐廳食物選擇多,不過,當中以Dinner Set 的價錢較實惠,套餐內已包括是日餐湯及蒜蓉法包、主菜及一杯HK$34飲品,價錢由HK$128up。

這天的餐湯是意大利雜菜湯,而我就多加了HK18將餐湯升級至法式龍蝦湯。





式龍蝦湯 - 龍蝦湯的味道香濃,基本上每一口都充滿香濃的鮮蝦香味,而且湯質濃稀適中,加上忌簾作點綴,令口感變得更細滑,配上香脆的蒜蓉多士,非常美味。




香蒜白酒蜆意大利粉 - 意粉的賣相不錯,碟上放了大量的大蜆,還加了車厘茄,令色調變得豐富,蜆肉味道鮮甜,而意粉口感亦有彈性,蒜片亦令味道大大提升,不過,意粉內帶有不少蜆殼碎,這裏就要扣分了。



 


芝士牛肉漢堡配沙律及薯條 - 漢堡size大大個的,上面鋪上半溶化的芝士,令賣相變得吸引,入口時口感juicy,帶有濃郁的芝士香味,配上脆卜卜的即炸的薯條,令人回味無窮。




 

跟餐多加HK$38,便可以吃到朱古力心太軟伴雪糕,甜品雖然製作需時,但味道超讚,蛋糕入口充滿濃醇的朱古力香味,而味道不會過甜,內裏的流心度足,輕輕把蛋糕 切開,朱古力漿就如熔岩般流出,配上雲尼拿雪糕及忌簾,一暖一冷的,口感層次豐富。



套餐內已包了一杯HK$34飲品,若超出HK$34以上只補差價,而我點的是伯爵茶,基本上是茶包沖製,所以味道不會出亂子,而伯爵茶正好中和甜品的膩滯感。



Plato Cafe & Bistro
油麻地彌敦道483-485號2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