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 Kiehl’s ♥】透現水潤。瞬效保濕

雖然踏入春天,但近日的天氣忽冷忽熱,乍暖還寒,肌膚難以適應,早已抵受不住鬧情緒,變得又乾又癢,繃緊得大叫救命。除了密集式為肌膚進行保濕外,急救面膜亦是必須。
 





Kiehl’s 一直致力研發高效護膚品,今品牌再接再厲,隆重推介這款非致粉刺性、及以水凝膠生物纖維研發而成的全新面膜,亦是巿場上首個使用最新面膜技術的品牌




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Instant Renewal Concentrate Mask) 含了三種來自巴西亞馬遜森林的壓式植物油,能即時滋潤及肌膚透現水潤,重拾光澤持續使用更能讓膚質倍感柔嫩平滑 




金黃色的面膜以上下兩片式設計,採用獨特的水凝膠生物纖維素技術,所以觸質獨特,屬滑滑的啫喱狀,容易掛於面上,而且精華液亦不會隨面膜滴下,使用時就不再手忙腳亂,同時亦令肌膚迅速吸收成份並於瞬間補充​​水份。

 

Ah Bee 認為面面膜的剪裁相當不錯,上下兩片式設計,適合任何面型使用,而且面膜設有刀剪位,方便調校位置。
 
卸下面膜,將剩餘的精華輕輕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這時會發現變得飽滿有彈性,而且乾燥及繃緊的感覺亦有褪減跡象,肌膚看起來亦細緻了,帶有健康的透澤感。
 

Kiehl's全線29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iPhone app: 搜尋“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