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 正宗上海生煎皇 ♥】皇牌生煎王



情人節本打算開開心心與他慶祝,可是放工時接到他的電話,說要加班,要晚點才能和我慶祝。


唯有獨自一人閒逛,途經"正宗上海生煎皇",那就先吃了食物墊底,待他放工後才吃大餐。

 


來到這裏,又怎可以不點生煎包,這裏的生煎王真的超級好吃,而且價錢平易近人,4個包包也只是HK$35,生煎包包底香脆,皮薄,內裏裝著滿滿的肉汁,入口時肉鮮味強,口感爽嫩,超級美味。



吃上海菜,又怎可以少得酸辣湯,酸辣湯的材料十足,木耳及筍絲都非常爽脆、而且味道酸酸辣辣的,吃後非常醒胃,不過,個人認為味道再辣一點會更好喝。



涼拌青瓜海蜇 - 海蜇上加了大量黃色的香蒜醬,而下層則是青瓜塊,海蜇口感超讚,爽口得來又有咬口,而青瓜味道清新,能中和香蒜醬的辛辣味,非常不錯。 



由於喝了酸辣湯怕熱氣,點了凍豆漿來喝,當是清熱下火吧。

大概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吃著吃著,離開時已經是830PM了,幸好收到他的電話來接我,好吧,下一場食又開始了。



正宗上海生煎皇

銅鑼灣登龍街41號地舖 
T: 2569690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