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 Babbo Trattoria ♥】生日飯



好友生日,lunch time專程來到銅鑼灣與她慶祝, 茶記或樓上cafe,兩者看來都顯得不夠誠意,所以,這次就挑選了一間意大利餐廳。

 


餐廳位於2000年廣場五樓,佔地非常大,即使沒有預約,中午來到吃飯亦可以直接入座,不用等候,當然,這天我是有預約的。


而餐廳設計挺有格調,燈光偏昏暗,一邊是透明玻璃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泡製食物,而另一邊就較舒適的半沙發雅座。



lunch set menu選擇共有8款,意大利飯/麵、pizza、海鮮及肉類,全都一應俱全,而套餐已包括凱撒沙律、主餐湯、主菜及飲品,價錢由HK$78起。



凱撒沙律份量比較少,不過沙律菜口感清新,加上一片香脆小多士,感覺不錯。



主餐湯是什菜湯,蕃茄味香濃,內裏更放了大量什菜,如薯仔粒及蔬菜粒,材料十足,口感亦大大提升。







紙包綜合海鮮
這款紙包綜合海鮮的賣相非常特別,錫紙包著多款海鮮,再以蕃茄及洋蔥等配料煮成。 

而海鮮種類挺多,包括有魷魚、鮮蝦、青口、硯肉及魚柳等,而旁邊伴上觀麵包,麵包的口感煙韌富彈性,吃時可蘸上鮮味十足的海鮮汁一同享用,味道會更好。



蒙地納香烤牛仔骨
平日吃到的牛仔骨,脂肪含量較高 ,入口時會被重重的白色脂肪包圍著,雖然味道甘香,但感覺不太健康,但這個牛仔骨剛好相反,牛仔骨不但肥瘦適中,啖啖肉,而且入口時帶有淡淡的焦香味,肉味味濃,肉汁亦夠豐富,很好吃。



餐茶我們點了熱檸水,算是來幫助消化吧。 

 

整體來說,這間意大利餐廳挺有質素,不過就是上菜時間比較慢,相信是人手不足的問題所致,希望店主能多加留意。 
 
Babbo Trattoria
銅鑼灣羅素街2-4號二千年廣場5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