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 御泥坊 ♥】極致潔淨保濕新體驗



御泥坊傳承三百年護膚哲學,本著「至純至淨、御美有方」的理念,嚴選世界各地的天然植物精萃製造一系列臉部天然高效保養面膜。  





早前,品牌正式登陸香港, 並於九龍塘My Season舉行發布會,同時正式宣布,由許廷鏗擔任品牌代言人。
 


當日,許廷鏗以代言人身份分享近況、護膚小貼士及見證新産品的揭幕儀式。



同場還有莊思明、馬嘉均、馮凱淇親身體驗御泥坊最新推出的產品。
 





據御家匯形容,御泥坊面膜品牌起源於天然灘頭的泥巴所造成的面膜,具有極佳的美容功效,更曾上貢朝廷,所以稱為御泥。
 

香港現推出6款新產:
- 水光肌備長炭亮白黑面膜
- 蝸牛原液水嫩賦活礦物蠶絲面膜
- 紅石榴抗氧亮肌礦物蠶絲面膜 - 沙漠玫瑰保濕鎖水礦物蠶絲面膜- 潔淨控油礦物泥漿膜 - 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




御泥坊以延用古代宮廷御用配方作招徠,並且選用來自法國有機認證且可食用的神奇護膚成份『天然礦物泥』與礦物水,榮獲多個潔淨保濕的獎項。

 

品牌所推出的一系列臉部天然高效保養面膜,由工業設計師團隊,通過對33個備選解決方案反復測試,獨創U型面膜,令膜布不再容易變形,精華亦不用再浪費。



而當中的皇牌主角 - 水光肌備長炭亮白黑面膜,採用100%紀州備長炭能吸黑美白,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面膜蘊含玻尿酸、彈潤膠原蛋白以及抗衰六胜肽,而當中的炭丸有無數個2-3微米的細孔,吸附力極強,能夠深入毛孔並清除堆積在皮膚中的老廢角質,從而收細毛孔,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面膜於折疊後,膜布會呈U型,獨創的 U 型袋就能緊密契合,安存膜布,令膜布不易晃動變形,而弧線收底,使精華液沿弧形內壁彙聚流動,令精華液與膜布充分交融同時。



面膜質地柔軟,剪裁貼面,容易掛面,不易滑落,而面膜上設有多個刀剪位,方便調校面膜位置。

黑炭具有強效的潔淨力,同時為肌膚保濕,使用後,肌膚的暗啞感即時褪去,視覺上看起來,肌膚明顯變得白晳嫰滑,而且乾燥感全消,感覺就像於短時間內,為肌膚進行密集式保濕及修護,將滿滿的水份帶進肌膚底層。



红石榴抗氧亮肌礦物絲蠶面膜
以日本冰羽靈膜布設計,能提供10倍保濕力,而面膜彙聚鮮活紅石榴、盈亮葡萄籽精粹以及歐百里香提取物等成份,實現強大抗氧力,幫助肌膚摒棄濁質,水活鮮亮透出來,提亮膚色,煥發肌膚。 



蝸牛原液水嫩赋活礦物絲蠶面膜面膜
面膜同樣以日本冰羽靈膜布,能提供10倍保濕力,而面膜蘊含紅參蝸牛及肽類精粹等成份,挖掘生態補水因數,注入靈動水活能量,同時修護肌膚水潤屏障,滿滿補水。   



沙漠玫瑰保濕鎖水礦物絲蠶面膜   
面膜彙聚雙重馥郁玫瑰精粹,精緻精華配比,給肌膚馨潤愉悅感受,幫助肌膚沁潤柔滑,如玫瑰花瓣般輕柔美妙。

嚴選非洲沙漠玫瑰及突厥玫瑰,100%玫瑰純露,雙效保濕,補水力強,肌膚水潤、柔滑。




另外,不少人屬於油性或毛孔粗大型肌膚,經常受悶熱潮濕天氣所困擾,御泥坊推出了2款,包括潔淨控油礦物泥漿面膜及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能深層清潔同時為肌膚補充重要營養,幫助淨化肌膚溫和去角質同時保濕及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 

尋覓蘊含豐富礦物微量元素的法國火山泥,精細泥漿分子深入肌層,帶走老廢代謝產物同時淨化毛孔多餘油脂。



搭配雪耳、百合植物精華,協同礦物微量元素啟動肌膚內在美白潛能,為後續美白護理提供最優肌膚狀態,平衡油脂,肌膚清爽透白。



淡灰色膏狀的泥漿面膜面膜,質地軟滑輕盈,容易推開,雖然泥漿面膜有著淨化效果,使用後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燥不適,相反,個人覺得這款面膜的性質非常溫和,使用數次後,下巴的白頭及暗粒已經大大減少,而且粗大的毛孔亦明顯收細了,潔淨效果令人相當滿意。



潔淨控油礦物泥漿面膜
精煉法國火山泥,細微泥漿分子深入毛孔帶走頑固濁質,同時豐富礦物元素令肌膚屏障自然、通透,搭配竹萃精華,維持肌表水油平衡,收斂毛孔,令肌膚舒爽自然。


產品現於: 屈臣氏; 萬寧; SASA發售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unifon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