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 MYTHSCEUTICALS ♥】三合一補水神器組合



要維持肌膚光澤嫩滑,「水份」絕對是主要關鍵,除了一日八杯水,保充身體水份,還要使用保濕產品,讓肌膚喝飽水。


最近就用上 MythsCeuticalsMC套裝,為肌膚進行保濕。套裝以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及離子導入儀組成。


 

MYTHSCEUTICALS 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
一支就能解決皮膚乾燥、暗啞、妝容不貼. 服等問題。原液含高濃度膠原蛋白、高濃度透明質酸及收緊滋潤配方,為肌膚提供保濕及緊緻的潤澤修護。





透明凝露狀的精華素,觸感輕盈,推開後凝露狀即時變成水狀質地,延伸性強,由於100% 純膠原蛋白粒子細小,所以能被肌膚快速吸收,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



MYTHSCEUTICALS 離子導入儀
採用特有的超離子釋放技術,把護膚品的營養成份穿透屏障層,源源不斷送入層底細胞,讓細胞充分吸收營養精華。
 

在震動按摩的作用下,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使皮膚細胞重新獲得活力,配合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使用,幼紋及乾紋很快就能減退,而且肌膚恢復彈性、光澤,重現青春。
 
想加強保濕效果,使用MythsCeuticals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就能令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潤澤。面膜含高濃縮魚子萃取物,富含生物海洋細胞、微量元素、維他命、礦物質,為肌膚提供必需的水份和滋養,使肌底細胞更新,撫平糼紋及皺紋。



質感非常透薄,貼面部極高,不要滑落,使用時可配合導入儀器,以加強保濕及滲透效果。 



使用後肌膚不但充滿光澤,而且明顯緊緻了,就連毛孔亦變得不再礙眼,保濕效果令人滿意。


Mythsceuticals 銷售點:
妝城網 (BeauteNation)
HKTVMALL
ZALORA
HABBITZZ
YESSTYLE
YAHOO STORE
BEAUTY SPA CLINIC
各大美容院
ORGANIC STORES
MYMM美美
小紅書 RED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