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 亮肌篇 ♥】肌膚顯白秘密


亞洲女性膚色偏黃黯沉,容易膚色不均,想肌膚亮麗,最佳的方法就是使用妝前底霜來調色,再來一個紅唇妝,就能顯白膚色,打造無瑕亮肌。




這次就向大家介紹兩款產品,分別是Clarins SOS炫采調色底霜及Cyber Colors 精華油亮澤唇膏。



SOS炫采調色底霜
全新SOS炫采調色底霜系列靈感來自色彩學的「三原色補色原理」,使用對比色調平衡膚色,有效即時提亮肌膚,隱藏瑕疵,修正膚色,瞬間重拾光澤亮白的粉嫩肌膚。

而系列同出了 6款粉色調的底霜,特別加入高效亮肌技術複合物,以光學物理效果極速急救膚色問題,加上以氨基酸包裹的色彩因子具高親和力能與皮膚完美融合,用後膚色均勻自然,妝容持久,讓肌膚健康粉嫩、亮澤無瑕的完美氣息。

同時蘊含有機海百合萃取為肌膚提供24小時保濕,獨有的抗污染複合物中的白茶及菊苣尾水芹萃取,全日為肌膚對抗污染及游離基侵害。

這次使用的是粉紅色 #01 Rose 的妝前底霜,淡橙色乳液狀的primer,觸感細緻柔滑,容易推開,輕盈透薄。
而妝前底霜水份含量重,保濕度高,塗抺時肌膚會感到水水漾漾,但又不失清爽感覺,而且完全沒有半點黏稠及侷促感,用後膚色明顯提亮,亦能同時效修飾不完美地方,上妝後,妝容會變得更立體持久,輪廓亦會更突出。
 
CYBER COLORS 精華油亮澤唇膏
唇膏蘊含被稱為「非洲神秘美容果實」的馬魯拉果油,加上堅果油和鱷梨油的協同作用,深層滋潤,縈繞雙唇。



質感水潤,不油不黏,輕輕一抹,就能與雙唇完美融合,顯色度高,能遮蓋暗沉唇色,同時賦予自然紅潤唇色,塑造水感柔滑的魅惑美唇,令雙唇更顯柔軟光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