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 木酢健之貼 ♥】一貼一撕。無痛腳底按摩

香港屬於亞熱帶氣候,相對濕度較高,所以潮濕問題特別嚴重,家裏的老人家在春天的季節,很容易會出現腳痛問題,原因是氣血不足,所以容易令濕氣向下凝聚,令腳部疼痛。





市面上袪濕湯水蠻多,不過,都市人生活忙碌,放工後,實在沒有太多時間烹煮,而近日Ah Bee 發現了一款能有效將身體積久的毒素及濕氣清走的木酢健の貼,不但使用方法簡單,而且能有效舒筋活絡促進新陳代謝。



木酢健の貼由友營堂於韓國的生產廠房生產,廠房獲得國際標準GMP及ISO認證,完全符合高質素及環保要求。



木酢健の貼採用全天然的成份,配合高科技提取橘子樹的木酢經過陳年化的過程,加入晶石、綠茶精華及納米元素精製而成。

原理好像腳底按摩一樣,只需將木酢健の貼置於雙足底部,透過發放天然遠紅外線刺激腳底穴位反射區來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環,減輕手腳浮腫現象,同時促進新陳代謝,便可於作息時自然排毒,效果持續達8-10小時之久。


功效並不只限於腳部,而是有效於全身有效對付不同痛症包括腰酸背痛、關節腫痛、肌肉酸痛等問題舒緩肩膊僵硬、減輕肌肉疲勞、酸痛等現象,改善睡眠問題等都非常有效。 



而這個旅行裝共有8枚及8包粉囊,用於雙腳腳底的話,可以使用4次。


睡前將印有字樣一邊的粉囊貼於透氣彈性膠布上,再輕輕拉開,利用彈性膠布伸展張力緊貼雙腳腳底,以防卷曲鬆脫,睡醒後可除去,再以清洗腳底。


早上起床後,將足貼撕走,就可以看到原本乾爽的粉囊貼變濕及呈現黑色,這就是足貼將身體內的濕氣吸走了。

說實,大家不要以為這些濕氣是腳汗,因為白色的彈性膠布非常透氣,貼上後全無侷促感,而整袪濕過程都相當簡單,一貼一撕就能輕易將體內濕氣清走,感覺超方便,就是身體一向沒有問題,亦可以使用木酢健の貼來保健,令身體更強壯健康。

想了解更多,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flexipatch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