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 炑八韓燒 ♥】蠔食大餐



春天又是食蠔的好季節,今次來到炑八吃最新推出的「蠔食雜錦八爪魚套餐」。





7時左右來到,餐廳內的食客已不少,而每台食客幾乎都點了這個蠔+八爪魚套餐。


這個套餐最特別的地方,是由前菜開始,就有仁川直送辣醃生蠔,還有惹味牛油芝士生蠔,
以及八爪魚生蠔湯。



大家都知道,爐邊的芝士粟米及泡菜雞蛋是免費無限供應,還有沙律、芽菜及泡菜等,同樣是任點任食。





 


以先來八爪魚生蠔湯,湯底看似清淡,但味道極度鮮甜,充滿濃濃的紫菜味,內裏還放了爽口的八爪魚,以肥美嫩滑的生蠔,超讚。


燒烤拼盤的材料以木架送上,內裏分別有大蝦、豬肩肉、牛小排、豬頸肉、LA骨、芝士生蠔、惹味牛油芝士生蠔。



LA骨 –  LA骨其實是牛仔骨,不過,這裏的非常厚身肥美,入口甘香,肉質油潤嫩滑。



豬肩肉 – 豬肩肉口感像豬頸肉,口感煙韌有彈性,油香豐腴,非常美味。 




大蝦 - 大蝦燒熟後,蝦肉帶有濃濃的燒烤香味,蝦肉結實而爽彈,味道鮮甜,超級推介。


芝士生蠔及牛油芝士生蠔 - 若兩款生蠔作比較,個人認為芝士的較美味,畢境芝士味道較牛油濃郁,燒香後芝香味更突出,配上肥美嫩滑的生蠔,很美味。



當然還有另一主角 - 大八爪魚,將原隻八爪魚放在鐵板上燒,感覺非常震撼,由放八爪魚早已醃製,所以較容易痴鑊,幸好有職員幫忙,才可以將八爪魚順利燒好。八爪魚口感煙韌,咬口十足,充滿嚼勁,不過,味道有點偏鹹,屬重口味,個人還是愛吃放湯的那一種。






飲品放棄了凍飲,較投熱飲懷抱,怕燒烤太熱氣,所以點了下火清熱的菊花蜜,其實,偶爾喝點熱飲,感覺蠻滋潤呢。

 

炑八韓烤 MeokBang Korean BBQ & BAR
太子彌敦道749號歐亞銀行大廈地庫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