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 Home sweet Home ♥】豐富dinner set



這天本來打算與好友放工後看電影,可是她臨時OT,來到太子已經很晚了,錯過了電影時間,唯有找一間cafe吃飯醫肚。
 


Home Sweet Home 離太子地鐵站約一分鐘路程,地點可以說是超方便,其實在等待與好友滙時,我已經在門外看過餐牌,覺得six courses dinner 非常抵食,值得一試。


所謂的six courses,包括3款前菜、雪葩、主菜及飲品,價錢由168起,而主菜的選擇更有12款之多。





小螯蝦沙律、魚子醬海膽干貝、螯蝦湯
前菜共有3款,每一款的賣相都非常精緻,魚子醬海膽干貝上放上了金箔,增加了貴氣,海膽口感圓潤綿密,干貝結實鮮甜,而魚子醬的鹹香味道,正為海膽及干貝起了提鮮作用。


小螯蝦沙律的味道不錯,螯蝦切成小粒,口感彈牙爽口,配上爽脆的沙律菜,味道清新。螯蝦湯的味道有點像龍蝦湯,不過,個人認為若加點螯蝦肉在湯內會更吸引。


雪葩
雪葩的賣相同樣別緻,味道微酸,充滿桂花及檸檬香味,吃後能清清味蕾,感覺清新。



火焰豬手.12道風味醬
豬手送上來時,侍應在豬手上點火,紅紅的火焰,令整個菜式變得非常壯觀,伴著豬手有7款風味醬, 乳豬手下方放了紅通通的醃製酸菜及蒜頭。



豬手燒得脆卜卜的入口超級香脆,細嚼時會有點膠原的煙韌感覺,而豬手經過醃製後,味道剛好,入口帶點鹹香,吃時蘸點甜酸醬感芥末,味道會更惹味,當然,吃得有點膩時,又可以夾著酸菜蒜頭,來中和肥膩感。


澳洲霜降M5和牛.膳
和牛的size不算很大,但入口軟淋,肉質鮮嫩,既牛肉味道,亦有濃郁的脂香,吃後整個口腔都變得油潤豐腴。隨和牛送上來時,還有白飯、粟米、薯菜等,比較有特色是餐廳用上羽衣甘蘭,不過,經油炸後感覺有點油膩,而以錫紙包著的粟米亦有有點燒焦,這裏就要扣分了。

 



餐飲點了玫瑰奶茶,奶茶加冰後,已經很難判斷細滑程度,不過,入口時玫瑰香味濃郁,而這種香味幾乎把奶茶的味道蓋過了,不過,個人還是覺得非常美味,玫瑰控必試。



另一款是百香果香橙冰茶,冰茶賣相有點像 cocktail,很難想像太子的cafe,能有心製作出這樣的冰果茶,果茶味道不錯,入口帶有濃濃的橙香味道,味道甜中帶酸,喝後令人超級滿足。


Home Sweet Home
太子基隆街13號永基樓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